close

 

「謙信大人,您睡著了嗎?」

 

慶祝謙信的生日晚宴結束後的深夜,似乎無法入睡的她睜開眼睛,輕聲的開口詢問。

傾聽著謙信平穩的心跳聲,她悄悄地往他的方向挪動了一下身體,沒想到卻直接被對方攬入懷中。

「還沒,怎麼了?」

帶著一點慵懶的語氣,低沈磁性的嗓音在頭頂上方響起。

感受著來自謙信的體溫,指尖輕抓著對方胸前的衣服。她輕抿著嘴唇,撒嬌似的將腦袋貼近他的胸膛。

「沒什麼,只是......」

似乎想要說些什麼,來到嘴邊的話語卻又吞回了喉嚨。

她想了想,最後還是改口這樣回答。

「只是有些睡不著而已。」

「玩得那麼瘋還不累,也算是佩服妳了。」

謙信寵溺的撫摸著她的頭,溫柔的觸碰讓她舒服的瞇起了眼睛,從喉嚨發出貓咪一般慵懶的聲音。

 

天空的雲層逐漸散開,被遮住的月亮順利地探出頭來,成為夜空中明亮的標示。白色的月光透過木框窗戶照進了室內,木柱的影子被拉的好長好長,正好印在他們的身上。

 

「今天謝謝妳了,無論是菜色還是酒都非常美味,好久沒這麼盡興過了。」

「沒什麼,因為想讓謙信大人開心才那麼做的。」她抬起頭,因為月光的關係,可以清楚的看見那張俊俏的臉龐,「能夠看見謙信大人的笑容,我就心滿意足了。」

淡淡的甜蜜從唇角漾開,她的笑容宛如包裹著毒藥的糖球,不知不覺地深入謙信的內心,讓他忍不住低頭親吻那片微啟的雙唇。

雖然不喜歡吃甜食,但是只有她的嘴唇,無論何時都讓人著迷不已。

 

「唔嗯.....謙信、大人......」

最初只是溫柔的觸碰,接著便一點一滴的加深力道。他熟現地用舌尖撬開她的唇齒,並將舌頭探入口中,交纏著彼此的距離。只要意識到自己正在和謙信接吻,身體就變得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樣。

心臟怦怦跳著,腦袋一片空白。

即使如此,身體卻還是無法自拔的沈溺在那酥麻的快感中。

 

「謙信大人......」

 

雙唇分開,她的雙眸矇上一層淡淡的霧氣。無法吞嚥的唾液從嘴邊流出,曖昧的畫面看起來有些色情。

在重合的視線中,甜蜜的愛戀融進心底深處。

 

「這是在誘惑我嗎?」

「......如果您這麼認為的話,我也沒辦法。」

外表故作鎮定,心臟卻胡亂的在跳動著。

因為謙信的一句話,思緒被攪的亂七八糟的,彷彿可以聽見自己撲通撲通的心跳聲。

「說起來,我還沒有收到妳給我的生日禮物呢。」

「咦?」她有些困惑的眨了眨眼,還以為是自己聽錯了什麼,「我不是已經——」

話還未說完,嘴唇又被封住了,比剛才還要激烈的深吻讓她差點喘不過氣。

注意到的時候,謙信已經將她壓在身下,俯視著她的眼神散發著甜蜜的誘惑,彷彿要被吸入隱藏在那對瞳中底下、那深邃又美麗的宇宙。

 

「我想要妳。」

 

明明是早就聽過好幾次的話語,卻怎麼樣也無法習慣,包裹著寵溺與愛戀的低語讓心臟甜蜜的發疼。

發燙的臉頰彷彿蘋果一般的紅潤,她什麼話也沒說,只是默默的伸出雙手,輕輕的環住對方的脖子。

 

「真意外,妳不阻止我嗎?」

「......是的。」

 

說出口的聲音意外地平靜,悠然的語氣在空氣中漂浮著,聽起來好像在唱歌。她閉上眼睛,而後又緩緩的睜開,直直的望著那雙漂亮的異色瞳眸。

「因為是謙信大人,所以沒關係的。」

謙信愉快的勾起唇角,伸手輕觸她染上紅暈的臉頰。

 

「妳果然是奇怪的傢伙。」

指尖將她落在耳旁的柔軟髮絲撩至耳後,他將雙眼闔上,傾身親吻那片蜜糖色的嘴唇。

 

 

 

 

 

Fin.

 

 

壓死線!!!!!!

謙信大人生日快樂!!!!!!!!

第一次寫了文中完全沒有說任何一句喜歡,也沒有向對方說生日快樂的生日賀文,這樣想想好像還蠻厲害的(並沒有

 

arrow
arrow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