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時間 

 

HoneyWorks 4thアルバム!!

「何度だって、好き。~告白実行委員会~」

 

*標題與塗鴉是透明塑膠外殼的裝飾

undefined

第四彈專輯封面真的超級可愛哇 透明塑膠外殼很snow(x     

這次也是毫不猶豫就訂了初回生產限定盤 真的太值得了雖然我什麼都還沒開始介紹但是還沒買的各位哈尼沃小粉濕已經可以趕快去訂購一張囉 

告白實行委員會系列的專輯全部都好好的放在我的書架上喔  

非~~~~~~常值得收藏 



一邊聽專輯試聽一邊看下來吧 

 

這次漫畫收錄的主要角色是我們的  一年級新生組 

人氣偶像團體的勇次郎愛蔵 還有可愛的短髮萌妹子ひより 

進入正篇前有可愛的Q版人物+簡短介紹

原來ひより是因為陸上部推薦而來東京讀書的 稍微讓人有點意外XDDDD

由於nico上的電子漫畫試閱已經撥出大部份的內容 這邊就不多說相關的內容 就是ひより超級可愛的 

不過有件事忍不住想要吶喊——

 

「愛蔵的個性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啊!!!?????」

 

那是怎麼回事?那個表情是我眼睛業障重嗎?還是我在作夢

勇次郎就不說什麼了反正多多少少早就猜出來惹

我的反應完全跟ひより一模一樣

undefined

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一定要買初回限定盤喔(x

 

總而言之這兩個傢伙真是充滿謎團的偶像團體

期待HoneyWorks接下來出更多關於他們的曲子 (o´`oノノ゙全裸待機中

 

好了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這次的專輯吧 

先來拍拍整體外觀 光是還沒拆開就可以讓我開心很久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打開後拿出專輯和漫畫~不小心先偷偷的快速看完漫畫了(x

然後再打開專輯 映入眼簾的是歌詞本和......特製3D紙工藝品!!!!!!

天哪這次的也太可愛了吧!!!!!!!!看看第一張右上角那個縮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找時間再來做做QQ天哪好考驗我的手工藝(爆炸

是說上次的胖達我很認真的做到一半......結果還是被我放置了 (乾

 

歌詞本一如既往的可愛 

偷偷翻個一頁給你們看 我一定要說直到我看到這張圖以前我都以為摸勇太郎臉的那隻手是愛蔵的結果居然是他自己XDDDDDDDDDDDD

太尷尬啦 還想說多麼棒的動作 原來是我自己誤會了XDDDDDDDDD

undefined

再回去聽那首發現真的是我眼殘ㄚ誰是誰的手畫的那麼清楚

 

 

 

雖然好像都是在說廢話(乾)但是這次的開箱差不多就這樣囉 

最後就用這張來做結尾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