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在意的『他』不小心變成了兩個人

 

里奧和公主正式交往前的故事

曖昧表現有

OOC注意

 

里奧突然變成兩個人的不可思議的故事。

如果可以接受的話再點擊繼續閱讀吧

 

  

00.

 

「就算你是我,我也不會輕易把她讓給妳的。」

 

看起來和平常一樣,卻又有些不同,戴著眼鏡的里奧牽起她的左手,在無名指的指節處輕輕落下一吻。被嘴唇親吻的地方莫名地發燙,那彷彿要將人燙傷的熱度一點一滴的蔓延至心臟,帶著些許的苦澀,卻又甜蜜的發疼。

 

「這點我想算是彼此彼此吧。」

一模一樣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她正想轉過頭,微涼的掌心卻遮住了她的視線。

什麼都看不見了,眼前是一片的漆黑。

能夠感受到的只有他們指尖的溫度,還有那道宛如毒藥一般令人渾身酥麻的魅惑嗓音。

 

「吶,告訴我吧。」

「妳要選擇誰呢?」

 

01.

 

原本以為只是做了一場不可思議的夢,但似乎卻不是那樣。

回過神來,發現被里奧壓在牆上,那雙注視著自己的瞳眸彷彿要將她吸入宇宙般的深邃,讓她無法輕易地移開視線。

 

「那個,里奧......?」

「嗯,今天的妳也很可愛呢。」

 

里奧撫摸著她柔軟的臉蛋,指尖順著頸部的弧度緩緩的向下移動,然後捏起一縷她胸前的髮絲。形狀絞好的嘴唇親吻著髮梢,這樣的動作莫名的令人心跳不已。

她正打算推開對方,有誰卻替她拉開了里奧,彼此的距離一下子被拉遠了。

「偷跑可是禁止的喔。」

眨眼過後,戴著眼鏡的另外一個『里奧』出現在眼前。

「才沒有偷跑呢,我可是光明正大的喔。」

「如果我沒有過來的話,可不知道你會做什麼呢。」

『里奧』將她拉進懷裡,輕吻了她的臉頰。突如其來的動作讓她又紅了臉,就連耳根也染上蘋果般的紅色。太過靠近的距離讓她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對方呼出的熱氣,好像只要傾身就可以碰到對方的嘴唇。

 

這樣的距離讓她不小心想起了前陣子意外的接吻,明明已經過了好幾天,殘留在嘴唇上的熱度卻絲毫沒有減退。

發燙的臉頰擾亂著思緒,她向後退了一步,試圖在兩人之間製造一點空間。

 

「里、里奧......」

「嗯?啊啊,抱歉。」

 

『里奧』輕輕的笑著,然後溫柔的摸著她的頭。

 

「吉爾有事找妳呢,妳趕快過去吧。」

 

02.

 

其實現在她還是沒能習慣眼前發生的事情。

如果要用一句話解釋,那就是里奧突然在三天前變成了兩個人。

一個是擅長武術的里奧,另一個則是戴著眼鏡、官僚身份的里奧。

個性雖然一樣,擅長的部分卻被劃分為兩半。彷彿墜入不可思議的童話世界,兩個里奧第一次出現在眼前的時候還以為自己在做夢。

 

心臟還因為剛才的事情而怦怦跳著,她用力的搖了搖頭試著把記憶甩出腦袋,但是臉頰還是燙的不得了。踏著恍惚的步伐來到吉爾的辦公室,她站在門前深吸了一口氣,提起手敲了敲門。

 

「吉爾,你找我嗎......?」

 

腦袋首先探進了房間,她眨了眨眼睛,映入眼簾的是正在整理資料的吉爾。在聽見對方的回應後她才踏進房內,然後輕輕的關上了門。

 

「關於里奧的事情。」略帶疲憊的語氣傳入耳裡,吉爾微微的皺起眉頭,轉身對上她的視線,「雖然已經委託席德調查,但似乎還沒掌握到比較有用的情報。」

「這樣啊......」

他發出無奈的嘆息,將手中厚重的資料放在辦公桌上。

「那個,吉爾你還好嗎?」

「......要應付兩個里奧,比想像中還要費神。」

 

啊。這個她或許能夠理解。

 

對吉爾投以同情的目光,她默默地在心裡想著如果能夠幫上什麼忙就好了。

 

03.

 

「咦?妳問我想不想變回來?」

「這個嘛,現在這個狀態也挺有趣的不是嗎?」

 

對兩個里奧丟出這樣的問題,結果得到了不知道該不該說是很有里奧個性的回答。

她忍不住嘆了口氣,卻突然被其中一個里奧牽起了手,彷彿蘊含著魔力的赤色雙眸直直的望進她的雙眸。

 

「不過兩個人的話就不能好好的獨佔公主了,就這點來說是有點可惜呢。」

「那句是我的台詞才對喔。」

 

另一隻手也被溫柔的牽起,帶著眼鏡的里奧輕吻著手背,然後微微的瞇起了雙眼。

那個眼神簡直太犯規了,就連動作也是讓人心跳不已。

但是這樣不行,不能被一直牽著走。

 

「那個,能放開我嗎......?」

她難得表現出比較強硬的態度,卻因為猶豫著到底要對上誰的視線而夾雜著些許困惑的神情。

 

「抱歉抱歉,我們回到原本的話題吧。」

兩個里奧不約而同的鬆開了她的手,於是彼此的距離也跟著拉了開來。里奧坐回原本的位置,將剛剛清潔到一半的長劍放到大腿上,細心的擦拭著。

「在騎士團的訓練還蠻有趣的,而且還能夠和可愛的弟弟一起互動,很開心喔。」

「有時候就會從他那裡聽見艾倫的事情,感覺好像和艾倫更接近一點的感覺。」

 

不知道該說是意外還是不意外,話題圍繞著艾倫打轉。果然里奧還是很關注艾倫的呢。思及此,她突然開始好奇艾倫對他們的想法。

 

04.

 

經過騎士團的訓練場時,艾倫與里奧的比試正好映入眼簾。

刀劍劃過空氣,刀刃相互撞擊的摩擦聲響迴盪整個空間。

視線跟不上兩個人的動作,雙方的攻擊都迅雷不及掩耳,但是無論是誰都順利的擋下了對方的攻勢。她忍不住停下腳步,目光被他們吸引住而無法移開。

艾倫與里奧組別的訓練結束後,換下一組進行對峙。他們向彼此敬禮,然後轉身離開。里奧為了拿毛巾而正好走向她的方向,注意到她的時候,他舉起手向她揮了揮手,帶著愉快的笑容走到她的面前。

 

「妳看到我的比試了嗎?」

「嗯、嗯。」她輕輕的點了點頭,抬頭對上里奧的視線,「兩個人都很厲害喔。」

「哈哈,謝謝妳。」

里奧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頭,也許是已經習慣對方的這個動作,她並沒有特別感到不愉快。白皙的臉頰染上淡淡紅暈,她下意識的垂下視線,似乎是在思考什麼的樣子。

「那個,里奧——」

她正準備說些什麼的時候,遠處卻傳來呼喚里奧名字的聲音。里奧轉過頭說了聲『馬上過去』,然後又回頭注視著她的臉蛋,赤色的瞳眸微微的瞇了起來。

 

「吶。」

 

里奧輕聲呼喚著她的名字,嘴唇湊近她的耳邊。略微低沈的嗓音伴隨著溫熱的氣息呼在臉上,稍微有些麻癢的感覺惹得她一陣輕顫。

身體下意識的向後傾,她眨了眨眼睛,視線跟隨著里奧的動作而移動。

「妳比較喜歡哪個我呢?」

「咦?我——」

她並沒有回答出來,因為里奧用食指堵住了她的嘴唇。

雙眸微微的睜大,心臟加快了跳動的速度。

里奧看見她的反應而輕笑出聲,對上彼此的目光大概持續了幾分鐘,他才收回了手,並拉開彼此的距離。

 

「等我回來的時候再告訴我吧。」

 

05.

 

只有兩個人的舞廳特別的安靜。

沒有音樂的伴奏,也沒有吵雜的人群聲。傳入耳裡的只有鞋跟敲擊地面發出的聲響和彼此的呼吸聲。他們在靜謐的午夜間跳舞,誰也沒有說話,像是彼此在先前早就有了無聲的承諾一樣。

或許是剛才喝了一點酒的關係,思緒有些輕飄飄的。儘管臉頰有些發燙,夏夜的微風透過敞開的窗戶吹了進來,溫柔的輕拂著臉龐,帶走了一部分的溫度。

她並沒有看著對方,微微低著頭的模樣似乎是在思考什麼的樣子。

 

熟練的向前踏出右腳,左腳則向旁邊優雅的劃出步伐。她,接著起身轉圈,最後又回到原本的舞步。即使沒有音樂的伴奏,跳舞的動作早已牢牢記在心中。

上一次一起跳舞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呢,她努力尋找著記憶,卻想不起來。

另外一個里奧跟著艾倫帶領的騎士團一起去國境勘查,明天傍晚才會回來。她突然想起來對方在臨走之前特地來到她的房間,她正想說些什麼,對方的指尖卻輕輕的押上了她的唇。

 

『我不在的時候要乖乖的喔。』他好像是這麼說的。

 

她緩緩的抬起視線,偷偷的望向里奧的臉龐。月光照在他俊俏的臉上,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影響,從視線中望出去的感覺好像散發著某種不可思議的氛圍。

 

「......吶,我可以吻妳嗎?」

 

突然,聽見了里奧的聲音。

她停下了步伐,因為突如其來的問題而睜大了雙眼。

 

風聲停止,裙擺也停止了擺動。她站在原地,抬頭對上那雙注視著自己的的赤色瞳眸。

微啟的雙唇似乎想說些什麼,但是緊張的情緒卻讓她想說的事情無法連成話語。右手仍然握著對方的左手,心臟撲通撲通跳動的聲音影響著她的思緒。

 

「放心,我會很溫柔的。」

 

磁性的嗓音在耳邊低語,伴隨著熱氣的話語惹得她一陣輕顫,耳根似乎染上了更加顯眼的紅色。她下意識的閉起了眼睛而後又睜開,然後下定決心般的點了點頭。

於是彼此的距離再次拉近了一點,身體幾乎是貼在了他的身上,毫無距離的接觸讓她的反應變得僵硬。

如果不小心被誰看到的話似乎很不妙吧。這麼想的她顯得有些慌張,困擾的問題在一瞬間佔據了腦袋。似乎是看出了她的不安,里奧將她緊緊的摟在懷中,彼此牽著的手不知何時變成了十指交扣。

 

「不可以告訴另一個我喔。」

 

最後他只是這麼說道,然後將臉湊近她的面前,溫柔的貼上那片柔軟的唇瓣。

一切都好像是作夢一樣。

 

 

 

 

 

TBC.

 

 

取了一個很像某女性向抓馬的標題(x

是說把『帶著眼鏡的里奧』打成『帶著里奧的眼鏡』的時候真的是笑死我了(

 

這篇大概就會是像這樣的進行方式

關於接下來的劇情和結局我只能說現在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喂

雖然我覺得下一篇就會迎來結局 但總之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所以各位里奧太太跟我說一下你們喜歡哪個里奧吧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宮殿 乙女遊戲 里奧
    全站熱搜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