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ENTION

此篇CP是【以艾倫和公主交往前提下的公主里奧】
上篇請往這邊走 → 

 

 

16.乞求一般的吻

 

「嗯......那麼,給我一個吻吧?」

「喂。」

雙胞胎弟弟豎起眉間,不滿的語氣隱約帶著一絲怒氣。

你早就猜到會有什麼樣的結果,不過還是忍不住想要這麼說,因為兩邊的反應都很可愛。

你伸出右手溫柔的摸了摸她的頭,並悄悄地湊近她的面前,說出口的話語是只有她聽得見的音量。

 

「幫我好好照顧艾倫就好。」

 

17.名為愛情的劇毒

 

一旦中毒就無藥可醫,明明是如此的痛苦,卻還是無可救藥的陷入沒有結果的愛戀泥沼。

 

18.殘酷的人

 

明明想過好幾次是該放棄了,也想過主動拉開彼此的距離,希望你和雙胞胎弟弟友好相處的她卻總是拉著對方擅自踏進你預設的結界,那張可愛的笑容和惹人憐愛的模樣有著超乎想像的攻擊力。

 

——不要再用這樣的笑容接近我了,這樣只會讓我越來越喜歡妳而已。

 

19.握住妳手的那個人不是我

 

「兩個人要去約會嗎?艾倫可要好好看緊人家喔。」

 

幾乎是例行公事的捉弄著容易臉紅的她,你帶著一如既往的笑容朝他們揮了揮手,視線總是不自覺的移向他們緊握的雙手。

隱隱作痛的心臟不管擦上什麼藥膏應該都無法痊癒了,那就讓它繼續痛下去吧。

 

20.就算無法成為你愛的人

 

你將右手放在胸前,嘴型無聲的說著。

——我還是永遠愛著妳。

 

21. just be friends

 

「如果妳跟我在一起的話,就可以繼續留在這裡了。」

並不是任何安慰的話語,也不是為了她而做的犧牲,只是為了滿足自己那份醜陋的私慾而說出口的幼稚任性。

耳邊傳來的惡魔低語侵襲著意識,對她的愛戀在瞳中化為強烈的佔有慾。想要將她留在身邊,而她也能夠因此留在艾倫身邊,就這樣維持著殘缺的平衡似乎是最好的選擇。

 

「沒關係,反正我本來就喜歡女孩子嘛。」

......

「嗯,不用立刻答覆我也沒關係喔。」

害怕聽見她拒絕的話語,你忍不住將她擁入懷中。心臟跳得好快,好久沒有感受到的體溫懷念的讓你一瞬間有了想哭的衝動。

 

22.神啊,請寬恕這份戀心

 

或許是最近公務太過繁忙的關係,文件整理到一半的她趴在桌上睡著了。不管怎麼呼喚都無法將她喚醒,睡得相當沈。如果這個時候親吻她的話誰也不會發現的吧。

惡魔的耳語操控著你的意識,聽不見天使盡全力吶喊的聲音,也或許是你自己下意識阻擋了那道呼喚,拿下眼鏡的你悄悄地靠近那張熟睡的臉蛋,心臟跳得好快好快,輕觸著她的指尖居然在顫抖。

 

......這麼做果然是不對的吧。」

你站起身來,將刻意混亂自己思緒的惡魔扔向遙遠的窗外,然後替熟睡的她蓋上毛毯。

要是真的吻下去的話,那份赤紅色的愛戀之心會變得更加一發不可收拾吧。到了那個時候也不敢再奢求任何人的原諒了。

 

23.看著我

 

那張臉上還殘留著半乾的淚痕,眼睛下方也堆積著顯眼的黑色素,到底是多久沒有好好睡覺了呢。你擔心的輕聲呼喚她的名字,雙手捧起那張低頭不語的臉蛋,用力的向兩旁拉扯。

「!?」

「愁眉苦臉可不適合公主喔。」

只持續幾秒鐘的拉扯還不至於留下痕跡,你帶著笑容鬆開了手,微微瞇起的雙眼看透了她的不安與擔憂,「我也會和你一起想辦法的,所以笑一個吧。」

 

24.黑曼陀羅

 

傳說黑色的曼陀羅中寄宿著精靈的力量,若是許下願望,他們便會盡全力達成心中的渴望,然而願望實現的代價是人類的鮮血。

你睜開雙眼,發現被黑色曼陀羅包圍著,四周是近乎深不見五指的漆黑,卻隱約看見了站在另一端的她,臉上帶著柔軟的笑容。指尖拾起一株盛開的曼陀羅,你閉上眼睛親吻著花瓣,在心中訴說著甜美的夢境。

 

——啊啊,如果傳說是真的。

即便對象是擁有絕望之愛稱呼的花朵,或許太過強大的力量會被反噬也不一定,但是、果然還是——

 

「會忍不住想要嘗試呢。」

 

25.令人眷戀的溫暖

 

好像做了一個夢。嚐起來特別的蓬鬆柔軟,像是淋上蜂蜜和牛奶那般甜蜜滑順。

夢裡的她一直待在你的身邊,做了和現實不一樣的選擇,幸福的讓你不想醒來。

 

26.深海

 

即使沈入失去時間概念的深海之中,對她的愛戀也沒有化為泡沫消失殆盡。

 

27.無法抑制的心跳和淚

 

「咦?里、里奧,怎麼了嗎?發生什麼事了?」

 

耳邊傳來她慌張的聲音,已經公務的原因似乎已經好久沒有見到對方了。你想要看清楚那張臉蛋,淚水卻模糊了視線,眼前的世界成為被雨水包覆的景象。

居然被看到了沒用的一面,真是丟臉啊。明明想要對她展露笑容的,但是淚水卻怎麼樣都停不下來。

 

28.飛蛾撲火

 

你願意成為她的另一位騎士,在背後默默地守護她。

即使要以性命作為代價也在所不惜。

 

29.我愛你

 

你最後還是忍不住吻了她,趁著誰也沒有注意這裡的時候。

埋藏在心中的貪婪慾望最終還是滿溢而出,一點一滴地蔓延至殘酷的現實世界。雙眼睜開的同時你也緩緩地向後退開,離開那片柔軟卻嚐起來苦澀的唇瓣。一瞬間發生的事情似乎讓她沒能反應過來,當機的大腦要要重新運轉或許還需要幾秒鐘的時間吧。

 

「對不起。」

 

戀愛的荊棘花攀上你不斷跳動的心臟,一圈又一圈的纏繞直至包覆整個紅心。傷痕累累的心留著大量的鮮血,而那甜美的鮮紅血液順著莖部滑落,在深淵匯聚成擁有劇毒的血海。

除了道歉的話語以外沒有任何其他適合說出口的台詞。你雖然努力的勾起唇角,但是那大概是個很醜的笑容吧。犯了不該犯的錯,做了不該做的事,即使是自己作的決定,你還是覺得自己果然最差勁了。

 

30.再見了,我深愛的人

 

「里奧。」

你推開房門,看見坐在床上的她比想像中還要有精神,讓你稍微安心不少。關上房門的你走近她的床邊並坐上不知道是誰放在那裡的椅子,接下來該說出口的台詞早已準備好了。

 

「妳的氣色很好呢。」

「謝謝,這都是多虧了大家呢。」她的嘴角揚起淡淡的笑容,掌心輕撫著腹部的動作沒有逃過你的視線,「醫生說我再休息幾天就可以下床了。」

「那真是太好了,艾倫也很擔心妳喔。」

......嗯。」

垂下的視線似乎是在注視著無名指上的戒指,你望著那張微微染上緋紅的臉蛋,不管是誰都可以從那對黛紫的瞳眸中看出她對雙胞胎弟弟的愛戀之心。閃耀著強烈的鮮紅,同時又包裹著柔軟又甜美的紅梅色。

你閉上眼睛,下意識的想要移開視線。

 

「小寶寶一定也很想趕快見到媽媽吧。」

「等我身體好了一定會馬上去看他的,還沒怎麼跟寶寶說過話呢,還有啊......」柔軟又甜美的聲音帶著些許的歡喜雀躍,她纖細的指尖輕輕的捏緊了棉被,「哈哈,明明已經當媽媽了,這麼慌張可不行呢。」

即使如此,那份慌張也仍是她的一部分。

你所戀慕的她不僅僅是完好的一面,就連她有些冒失的部分

「妳一定可以成為一位好母親的。」你下意識的握緊掌心,目光再次對上她的視線。

 

——如果還有來世的話。

 

「抱歉,我差不多要走了,還有一些工作要處理呢。」

「我才是不好意思。謝謝你來看我,里奧。」她輕輕的搖了搖頭,然後舉起戴著戒指的那雙手向你揮手道別。

......再見。」轉過身的你將掌心放上門把,喀啦一聲打開了門。

 

——我希望下一次紅線的另一端繫上的是妳的小指。

 

 

 

Fin.

 

久到差點忘記這系列的存在,終於把它補完了!!!!!!!
上次更新時間 → 2017.5.12
這次更新時間 → 2018.5.11
天哪д`) 差一天就隔一年了д`) 不過我還是好好的更新完了...

順便聊聊我果然覺得艾倫線的里奧真的很喜歡公主只是在忍耐......簡直虐到爆了...........(心臟痛

 

arrow
arrow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