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噗浪開的復健用偷偷說安價(進行時間:2019.11.26 → 2019.12.04)

為了方便閱讀而做了簡單的潤稿與修飾,安價過程歡迎參考此連結

 

主線 甜蜜濃厚的溫馨日常

設定 此篇安價中的万至算是交往中的狀態,雖然沒有特別公佈,但大部分的團員都有察覺到兩個人的關係

 

標題的意思是「某個笨蛋情侶的故事」。

 

◆◇◆

 

盯著手機螢幕的万里皺起了眉頭,發出不知道已經是第幾次的嘆息。

一切的原因都是因為他在前往下一堂課的途中收到了至感冒的消息。雖然並沒有嚴重到需要送往醫院,但是至還是在其他人的評估與建議下向公司請了一天假,並由監督和在宿舍待機的自由職業者輪流照顧。

 

「好想趕快回去......

即使想要立刻奔回宿舍,今天的課程卻特別重要,接下來也還有小組報告,可以說是相當忙碌的一天。

趴在桌上喃喃自語的万里無奈的閉上眼睛,下一秒手機的震動又讓他抬起頭確認螢幕上跳出的視窗。

不是來自任何遊戲的通知也不是行事曆的提醒,LIME的記號加上顯示在視窗左上角的名字讓他急忙解鎖螢幕並點開聊天室。

 

『万里~~~~~~我快死掉了拜託幫我打遊戲排名』

『這種時候還想著遊戲,真不愧是至さん』

『啊,回覆真快』

万里收到了一張表示驚訝的貼圖,那是對方相當熱衷的某款遊戲最近新出的貼圖。

『難不成是一直在等我的訊息嗎?』

『才不是』慶幸著距離上課還有幾分鐘的時間,万里快速的打著回覆,『話說病人就不要再想遊戲的事了,小心病的更嚴重』

『欸——不過如果病的更嚴重,万里回來後就會來照顧我的吧』

『就算不嚴重我當然也會照顧至さん』

万里忍不住又嘆了口氣,不難想像現在那張臉上是什麼表情。

『万里真體貼呢』

『就算稱讚我也不會有什麼好處啦,至さん還是趕快休息吧』

『了解~啊,遊戲記得幫我跑喔~那就這樣』

 

然後至就沒有再傳訊息過來了。

一會兒万里收到了來自監督說已經把至的手機沒收的訊息。嗯,這樣也好,不然病情變得更嚴重就糟糕了。

他準備將手機放回口袋迎接下一堂課,沒想到手機又發出了震動,似乎又是誰傳來了訊息。

 

『至好像快死掉了~』

傳送訊息的人是天馬,但是怎麼看都不像是天馬的語氣,恐怕是被誰拿來用了吧。從打字方式和語氣來看並不難判斷是誰,不過比起那些万里更在意的是那句話的意思。

『抱歉万里さん,剛剛那是三角』

『沒事,我大概也猜出來了。倒是三角剛剛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其實我們剛剛進房間探望至さん,結果看到他被監督拿走手機之後又被強制安置在床上的畫面』

思考著該如何斟酌字句的天馬花了一些時間輸入回應。

『難得休息卻不能玩遊戲對至さん來說好像很痛苦』

『啊——原來如此』

 

似乎能夠想像到那個滑稽的畫面,万里忍不住發出輕笑。

『我很快就回去了,在那之前請幫我照顧一下至さん』

『當然~』

『剛才那是三角。抱歉,我等等還有拍攝的工作,可能沒辦法待太久』

『原來如此,難怪你這個時間還在宿舍』

『不過這裡還有監督和其他人,我想至さん應該很快就會沒事了吧』

『我也會幫万里照顧好至的,不用擔心~』

『哈哈,那還真是讓人安心』

結束了與天馬和三角的對話,万里終於將手機收回口袋,而教授也正好在鐘聲響起的同時走進教室。

 

 

好不容易熬過一整天漫長的課程,拒絕了所有課後邀約的万里在最後一堂課結束的瞬間便拿起書包衝出教室,

 

「啊,セッツァー!」

意外的在校門口見到了今天早上一起出門的一成,万里因為他的呼喚而停下了腳步。

「我聽說いたるん好像生病了,セッツァー知道這件事情嗎?」

「啊啊,我正準備回去確認狀況。」

「我原本也想趕快回去探望いたるん的,但是推不開已經事先約好的團......就麻煩セッツァー代替我照顧いたるん了!」一成感到相當抱歉的闔上掌心並低下了頭。

「就算不那麼說我也會好好照顧至さん的啦,一成你就好好去玩吧。」

 

結束對話的万里向一成道別,準備再次踏上回家的路程,沒想到下一秒又被突然出現在一成身後的女孩子叫住。

偏藍灰調的銀河色頭髮相當的顯眼。

「啊咧,一成這是你朋友嗎?超~帥的!吶吶,帶他一起來聯誼嘛~」

「不了謝謝再見。」

本來就對這些沒什麼興趣的万里自然是拒絕了對方,再加上一心只想趕快回家和至見面的關係,拒絕的語氣或許比平常聽起來更加冷淡。

離開校園的万里穿過平常總會經過的商店街,沒想到途中卻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彷彿豪雨特報等級的雨勢讓他不得不躲進附近商店的屋簷底下。

早上沒有關注氣象預報就直接出門的万里並沒有帶傘在身上,但是也不能就這樣繼續呆站在原地等待雨停。

......

看著眼前彷彿瀑布一般的水量,對跑步的速度還算有自信的万里最後決定直接衝回宿舍。

 

雖然花了些時間但總算是順利的抵達目的地,全身濕透的万里在玄關遇到了路過的幸,對方拿在手中的熱飲正冒著白霧。

「淋成這樣是想要和鍍金社會菁英一樣感冒嗎?」

幸皺著眉頭如此說道,同時椋也正好從走廊的另一端走過來,万里濕透的模樣讓他慌張的差點摔出手中的馬克杯。

「哇啊啊啊!万里さん你還好嗎?對了,毛巾!我去拿毛巾!」將手中同樣冒著白煙的杯子交給一旁的幸,椋迅速的跑回房間並帶著毛巾回到了玄關,「不趕緊擦乾的話万里さん也會感冒的!」

「喔、喔......謝啦,椋。」接過和椋的髮色相同的粉紅色毛巾,万里一邊脫下濕透的襪子一邊踏進屋內,「至さん呢?」

「在房間鬧脾氣呢,都幾歲的大人了,真不敢相信。」幸露出一臉嫌悪的表情,感覺最近很常看到對方不開心的模樣,不知道是不是万里的錯覺,「新型混混趕快去探望一下吧?啊,不過渾身濕透在宿舍裡亂走會被守財奴黑道唸喔。」

「我知道啦。」

万里向他們揮了揮手,直接就往目的地的房間前進。

 

「至さん,我進去了喔。」

提起右手輕敲了幾下房門,沒有聽到回應的万里在等了幾秒後直接開門,而映入眼簾的畫面是全身裹著棉被一臉虛無坐在沙發上的至。

看起來就像是靈魂出竅一樣。這麼想的万里感到有些好笑又有些無奈的勾起嘴角,然後悄悄地走到至的旁邊。

 

「至さん,我回來了。」

 

因為万里的聲音而有了反應的至慢慢的抬起頭,同時伸出一隻手抓住他的衣角,微啟的雙唇似乎在說著什麼,直到万里再靠近一些才聽到那零碎的話語拼湊成的單字。

「手............

「至さん就好好休息吧,遊戲排名交給我就好了。」

「沒辦法用手機好痛苦......

不知道是不是過度失落的情緒加重了病情,至抓著棉被躺平在沙發上,渙散的眼神不知道在看著哪裡。

正當万里想要繼續說些什麼的時候,門口傳來了兩聲敲門的聲音。

是臣。

 

「啊,万里,歡迎回——」視線才剛對上万里的眼睛,話還沒說完的臣便直接改口,「你怎麼全身都濕透了?」

臣有些擔心的看著髮梢還在滴水的万里,僅憑一條毛巾實在是難以讓淋濕的身體恢復原有的乾燥。

「這樣下去可是會感冒的,還是趕快沖一下澡會比較好吧。」

「啊,嗯,我等等就會過去......」多少還是感受到了一些涼意,万里順手將臉頰旁邊的頭髮撥到了耳後,「臣さん抱歉,我想問一下至さん今天都是維持這個狀態嗎?」

「嗯......我也是剛回來不久,不是那麼清楚。」沒能給予万里解答的臣微微的皺起眉頭,「但是我想做一些至さん會喜歡的料理應該可以讓他稍微打起精神來吧。」

 

端上桌面的料理是Omi’s Kitchen的特製披薩,加量的雙層起司和豐富的用料與香氣讓至的眼睛一下子就發出閃爍的光芒。

「還有,剛才監督把這個交給我。」臣笑著繼續說道,然後從口袋拿出了某一樣物品,「說是要還給至さん的。」

「我的手機......!」復活程度從79%瞬間升到99%的至睜大眼睛接過臣遞過來的手機,看起來像是和手機分開了好幾天但其實只有幾個小時而已。

「稍微吃一點東西再休息一下,應該明天之前就能夠康復吧。」確認早上出門前放在桌上的感冒藥有被拆開的痕跡,對此感到放心的臣站起身來準備離開房間,「對了,万里也要記得去沖澡喔。」

「啊啊。」

「說起來,万里你怎麼濕成這樣啊。」

「你現在才發現啊......」有些無奈的對上至的視線,万里在臣離開之後也站起來準備前往浴室沖澡,「總之我先去洗個澡,至さん你先吃東西吧。」

「慢洗~」

立刻享用起臣的特製料理,至向万里揮了揮手,拿回手機的他心情看起來特別愉悅。

 

應該是沒什麼問題了。這麼想的万里先回房間拿取換洗衣物,而在前往浴室的路上剛好遇到了在玄關的樓梯附近朗讀劇本的咲也。

大概是在回房途中的短暫練習,配合激昂的台詞而大幅度轉身的他正好對上了万里的視線。

 

「啊,万里くん,歡迎回......咦!?你怎麼全身都濕透了?」

「啊......這個說來話長。」對於解釋現狀感到有些麻煩的万里含糊的帶過這個話題,「話說那是這次客演的劇本嗎?」

「是的!」咲也充滿朝氣的回答,那對睜大的雙眼難掩興奮的情緒,「我這次飾演的是邪惡組織的領導,該如何詮釋純粹的惡意與讓人感到恐懼的氣場雖然是一大難題,不過因為是沒有嘗試過的角色,所以讓人感覺很興奮呢!」

難以想像飾演惡人角色的咲也,万里的腦海裡拼湊不出任何的畫面。

「啊!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万里くん趕快去浴室吧!」意識到万里的狀況並不適合站在原地聊天,咲也趕緊催促著對方進入浴室。

 

 

這個時間的浴室並沒有人,畢竟現在還不是平時大家沐浴的時間。獨佔整間浴室的万里隨意挑了個位置坐下並扭開水龍頭,待水流轉成適當的溫度才將冒煙的蓮蓬頭對準自己的身體。

總算是讓熱水帶走全身的疲憊與寒意,万里閉上眼睛任由水流灑在他的臉上。雖然想要悠閒的泡個熱水澡再回房間,不過想要待在喜歡的人身旁的心情更為強烈。

 

或許是思緒不在這裡的關係,也或許是吵雜的水聲遮蔽了外界的一切聲響,万里並沒有發現有人從身後緩緩的接近。

 

「猜猜我是誰~」

落在耳畔的是万里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即使黑暗遮住了視線,万里不需要思考也能夠猜出對方的身分。

「至さん?你怎麼會在這裡?」

「嗯~我發現因為有點低燒的關係出了很多汗,想說就和万里一起洗好了。」馬上就暴露身分的至笑著鬆開了手,微微瞇起的雙眼對上轉過頭來的万里,「万里要幫身為病患的我洗澡嗎?」

「我是全自動洗澡機嗎......

万里有些無奈卻又拿眼前的人沒輒,說到他的弱點恐怕就是眼前這個名為茅ヶ崎至的男人吧。

內心的原定計劃因為至的加入而產生了變化,万里拍了拍隔壁那張板凳示意對方坐下。

看來他們會在浴室裡待上好一段時間了。

 

「聽說万里是為了趕回來照顧我才被大雨淋濕的?」

「你這是聽誰說的?」

「不告訴你~」

至的情緒似乎有些高昂,万里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他拿著蓮蓬頭沖濕至的頭髮,漂亮的奶茶色讓他突然很想喝杯熱奶茶。

「至さん看起來已經好很多了,身體還好嗎?」

「嗯~你覺得呢?」

閉著眼睛享受著全自動洗澡機的服務,至悠閒的將問題丟回万里身上。

「看你這副模樣大概是沒事了吧。」万里關掉水流,接著把蓮蓬頭掛回原本的位置,擠在掌心的洗髮乳搓出了大量的泡泡,看起來就像是一塊巨大蓬鬆的棉花糖,「今天聽到至さん感冒還請假的消息我真的快擔心死了,你該不會是太勉強自己了吧?」

「啊~我也不是很確定,早上醒來的時候就覺得全身無力,再次恢復意識的時候已經又躺回了床上。」至試著回憶起早上有些模糊的記憶,平淡無奇的口吻好像不是在說自己的事情一樣,「然後就被監督下達了要好好休息不能玩遊戲的命令......

「監督ちゃん的判斷真是明智。」

「說起來,我剛剛開遊戲發現万里有好好幫我跑排名呢,真乖真乖。」彷彿可以看見代表愉悅的音符記號漂浮在至的頭頂,万里忍不住又嘆了口氣。

「我說至さん,別再把我當成小孩子了......

 

頂著一頭泡泡的至轉過頭上下打量了一番万里,往下飄移的視線最後停在了微妙的地方。

「嗯,確實不小呢。」

「你在看哪裡啊。」或許是因為對象是至的關係所以才感覺特別的彆扭,臉頰似乎有些發燙的万里硬是把對方的頭轉正,然後繼續他身為全自動洗澡機的任務。

「哈哈,難不成万里害羞了?」

「至さん再怎麼誘惑我也不會對病人出手的。」

万里試著在內心默念平常心以維持現狀的平衡,當他把熱水淋上對方頭頂的時候,棉花糖山頂便在瞬間煙消雲散。

「糟糕,泡泡好像跑到眼睛裡了。」

「就叫你閉上眼睛了。」到底是誰比較像小孩子啊?

在內心抱持著疑惑的万里讓至把頭轉向他的方向,沒想到在低頭確認狀況的時候卻遭到突如其來的襲擊,嘴唇上傳來的柔軟觸感讓万里一下子沒能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

 

「抱歉,我開玩笑的。」

罪魁禍首伸手撥開黏在額頭上的髮絲,微微瞇起的桃色瞳眸透露著柔軟的笑意。

「突然很想要吻一下万里。」

......就說別再煽動我了啊。」

感覺壓抑的情感就快到了極限,万里低下頭捂住自己的臉。

總之這種時候就要先深呼吸。

「因為万里的反應很可愛,忍不住就想要捉弄一下嘛。」壞心眼的大人輕輕的笑著,達成目的後的他馬上就轉過身背對万里,「那麼就麻煩全自動洗澡機繼續工作囉。啊,可以的話順便幫我按摩一下肩膀,總覺得最近全身都有點僵硬呢。」

「要求真多......

雖然忍不住發出了抱怨的聲音,但万里還是乖乖的幫至開始按摩。作為一個稱職的全自動洗澡機就需要完成所有的吩咐,不過這當然是只有茅ヶ崎至限定的服務。

「啊、就是那邊......再左邊一點......啊、嗯~~~~~好舒服~~~~」

「至さん不要發出會讓人誤會的聲音。」

「因為万里的技巧很好嘛。」

「這台詞也NG了。」

祈禱著這個時間不會有人踏進浴室,不然要是宿舍裡傳開了奇怪的流言,一一解釋起來似乎也特別費勁,而且劇團裡其他壞心眼的大人也會抓著這點捉弄他們吧。

万里一邊注意浴室門口的動靜,一邊遵照指示進行按摩,然後在持續了幾十分鐘後,万里的按摩時間便迎來尾聲。

「好了結束,趕快洗完身體進去泡熱水吧。」

 

至似乎對於按摩的結束感到有些不捨,他一邊搓洗身體一邊看向已經轉身過去洗頭的万里,腦袋突然冒出一個有趣的想法。

「我也來幫万里按摩吧~?」

「啊?」万里有些驚訝的皺起眉頭,一度還以為自己聽錯了,「不用啦,怎麼能讓病人做這種事。」

「好啦,就當作是給万里的獎勵。」

擅自移動位置來到万里的身後,至正準備伸出手的時候卻被對方給躲開了。

「咦?」

「咦什麼咦,你再不進去水裡感冒會變得更嚴重喔。」万里如此催促著,隨後便拿起蓮蓬頭沖向全身裹滿泡泡的至,「至さん的好意我就心領了。」

再繼續下去的話或許無法克制累積於下身的慾望,万里嘗試調整呼吸的節奏來維持心臟跳動的速率。

「那還真是可惜。」不管說什麼似乎都無法改變万里的想法,如此判斷的至只好將實行計劃的機會留到下一次的良辰吉日,「不過下次可要讓我好好表現一下喔。」

「是、是。」

在經歷一番折騰後總算是說服戀人的任性,將身上的泡沫沖洗完畢的万里也跟著一起浸入水中。

 

「泡在水裡真舒服~感覺好像又活過來了。」將雙手交叉朝上用力伸展,至閉上眼睛靠在万里的肩膀上。

「可不要睡著了喔。」万里出聲提醒著遲遲沒有動靜的至,若是不發出一點聲音的話感覺會就這樣睡著似的,「我可不想把這個狀態的至さん抱出去啊。」

「欸~万里真小氣。」享受著被熱水包覆的愉悅和万里的溫柔,至的嘴角微微地勾起一抹微笑,「這也是全自動洗澡機的工作喔。」

「不不不,這已經超出工作內容了。」

「那就當作是万里提供的額外服務吧。」和万里緩緩地拉開一些距離,微微瞇起雙眼的至對上那抹在氤氳中搖晃的深藍。

「是是是,那穿衣服這點小事還是麻煩至さん自己來吧。」

敵不過至的万里最終還是舉起了白旗,適時的退讓總是多了幾分能夠迎來皆大歡喜結局的可能性。

「嘛,關於這點我就不追究了。」至又向後靠回万里的肩膀上,腦袋開始規劃起接下來的計劃。

 

「對了,我們等一下來開遊戲實況吧?」

「哈?你還在生病卻想開直播?」万里不敢置信的看向至,不過因為角度的關係看不太清楚他的表情,「至さん該做的事情是好好休息吧,明天還要上班不是嗎?」

「唔......想到明天要上班就覺得好痛苦......」對至來說並不愉快的單字讓他無法避免的皺起了眉頭,「一點也不想上班,公司趕快爆炸吧。」

「公司爆炸的話至さん就會變成無業遊民了喔。」

「到時候万里就會負責照顧我不是嗎?」撒嬌似的往万里身上輕蹭,至半開玩笑的討論著他的失業生活。不過仔細想想他至少還有滿開劇團演員這個身分,不然就真的要變成名副其實的無業遊民了。

默默聽著對方過於理想的空談計劃,万里看著那逐漸染紅的耳根忍不住插話。

......至さん,你的臉好紅。」

「啊~可能是因為泡太久的關係吧。」

至伸手撥弄了一下垂落在耳邊的髮絲,那副泡到有些茫然的表情讓万里覺得是時候離開水裡了。

「好了,起來了喔。」

「嗯......

被熱水弄得暖呼呼的身體並不怕空氣中的涼意,不過万里還是催促著至快點擦乾身體並換上衣服,免得好不容易要康復的身體又得了二次感冒。

「我說万里,你覺得等一下要玩什麼遊戲?」

「啊?你怎麼還在想這件事啊。」

「遊戲是我的生命嘛,一起來享受生命吧。」

彷彿宣傳遊戲新作一般的廣告台詞讓万里不免發出無奈的嘆息,感覺光是今天一天就已經放走了將近一個禮拜份的幸福。

「我說你喔......

想不到任何可以反駁對方的台詞,像是在攙扶無法自行走路的老爺爺的万里打開了103號房的門,卻發現房內出現了讓人意外的身影。

至有些驚訝的眨了眨眼。

「咦?你怎麼在這裡?」

「啊!至サン和万チャン!」睜大眼睛的太一似乎對於兩個人同時出現感到有些驚訝,「我是來探望至サン的,但是發現房間一個人也沒有,吃一半的東西也就這樣放在桌上,還以為出了什麼事情......

「啊~我只是出了點汗去洗個澡而已,抱歉讓你擔心了。」

「完、完全沒事的!擅自進來房間的我才要道歉!」太一用力的搖了搖頭,像隻受到驚嚇的小動物一樣搖晃著看不見的尾巴,「是說万チャン剛剛也去洗澡了嗎?」

「啊啊,回來的時候下了場大雨,但我沒帶雨傘就直接跑回來了。」

「咦!那要小心不要感冒了!」

「放心,我可沒那麼容易——哈啾!」突然覺得鼻子有些發癢的万里連話都還沒說完就忍不住打了個噴嚏。

「『啊。』」

至和太一看了彼此一眼,然後又將視線移到万里身上。

 

「是漫畫經典橋段呢。」

「是、是我烏鴉嘴的關係嗎?」和靜靜發表感想的的至相比,太一倒是顯得有些慌張,「万チャン你還好嗎?需不需要熱水?還是熱毛毯?」

「只是打個噴嚏而已也太誇張了吧。」万里搓了搓鼻子,並沒有特別在意打噴嚏可能是感冒前兆的這件事情,「只是鼻子有點癢而已。」

「ふーん。」至發出意味深長的回應。

「幹嘛?」猜不出那聲單詞所包含的意義,万里微微的皺起眉頭。

「沒什麼~只是在想說不定我有危機了。」

「哈?有夠意義不明。至さん還在發燒嗎?」万里伸出手貼上至的額頭,雖然因為泡過澡的關係而讓溫度有些偏高,不過並沒有異常。

看著兩個人和平常一樣彷彿眼裡只有彼此的友好互動,太一突然覺得自己不應該出現在這裡。

「那、那個——」他發出一點聲音試圖引起兩個人的注意,「万チャン,如果覺得不舒服的話一定要說喔!至サン也是,要好好保重身體!那我就先回去了!」說完便匆匆忙忙的離開房間了。

「太一那傢伙是怎麼了啊。」

「大概是怕打擾到我們吧。」率先踏出步伐的至走向沙發,接著彎腰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機,讓其中一端輕輕的靠在嘴唇上方。

「那麼,一起來享受生命吧?」

 

迅速的架好設備並設定好直播開始的時間,桌上擺放著已經重新熱過的披薩和万里準備的熱飲(原本想喝可樂的但是被阻止),坐上寶座的至將另一隻耳機遞給了万里。

「真的要開實況啊?」若是被監督發現的話恐怕連同他也會被唸一頓吧,不過万里還是順從的接過耳機,與至踏上同一艘賊船。

「當然,我剛剛不也說了嗎?」

「為了至さん的身體著想,最多只能開一個小時喔。」叮囑著若是不在旁邊盯著就會開始亂來的病人,万里確認著五分鐘前放上SNS關於要實況什麼遊戲的投票進度,卻發現留言出現讓他意想不到的結果,「哈!?皮卡丘排球?」

「啊~真懷念,好久沒玩了。」

「不不不,那是什麼啊?」万里看著相當熱絡的留言區卻毫無頭緒。

「不會吧,你沒玩過?」不知道是涉獵的範圍不同還是年齡的差距造成的年代差異,又或許只是單純的沒有接觸到這款遊戲,至花了些時間尋找遊戲載點,不一會兒桌面便跳出對他來說相當熟悉的視窗,「你真的沒印象?」

「嗯,完全沒有。」

「真的假的......年齡差真是令人恐懼。」

「啊,至さん,時間快到了。」打斷了至陷入悲傷的情緒裡,万里指著顯示在手機螢幕上的數字,再過不到一分鐘就要到直播開始的時間了。

「我知道了,那就開始吧。」

 

打開麥克風的開關,總是負責開場白的至開始自我介紹。

「大家晚上好~我是たるち。」

「我是NEO。」

「歡迎來到たるち的實況頻道~根據投票結果,今天要玩的遊戲是皮卡丘打排球,真懷念呢。」

 

>晚上好!好懷念的遊戲

>皮卡丘打排球!小學的時候超常玩的!

>說到皮卡丘打排球,我可以當年學校的冠軍呢!

 

「哈哈,確實是很懷念的遊戲,只是我們的NEOくん居然不知道呢。」

「什麼叫做我們的NEOくん啊。」

「這點就不要在意了~」

 

>年齡差wwwwww

>其實我也沒聽過這個遊戲

>說起來たるち的聲音聽起來好像怪怪的,感冒了嗎?

 

「我看看......たるち的聲音聽起來好像怪怪的,感冒了嗎?嗯~確實有一點感冒了,不過現在已經沒事了喔。」

「這傢伙沒事就愛逞強啊。」

「万......NEO還真敢說,剛剛明明也打了噴嚏。」

 

>什麼什麼?兩個人都感冒了~?

>是NEO沒照顧好たるち嗎?

>感覺好像聽到了万......什麼的

>たるち又差點要說出NEO的本名wwwwww

 

「啊啊,雖然說是這傢伙亂來才導致感冒,不過沒有看好他的我也有錯,所以我會對たるちさん負責的。」

万里伸出手揉了揉至的腦袋,而毫無防備就受到突襲的至忍不住張大了眼睛。

「這算什麼?告白?」

「才不是。」

 

>我剛剛聽到了什麼???

>ねおたる官方認證......

>身為男人的我都覺得NEO超帥

>ねおたる快結婚

 

彈幕瞬間陷入一片混亂,留言區被刷到來不及看清楚留言,不管怎麼想這都是万里的錯。

「好了好了,閒話家常就到這裡,接下來是玩遊戲的時間了喔。」

万里悄悄地靠近有些恍神的至,用眼神示意他繼續接話。

「啊、嗯。」強制的切換回正常狀態,至趕緊移動滑鼠點擊遊戲視窗的開始鍵,「我們把握時間開始吧,那麼首先來介紹一下玩法——

 

不需要動腦筋就能夠遊玩的遊戲並不需要花上太多時間解釋規則,万里也在稍微嘗試一下後就馬上理解遊戲的操作。

 

>我賭NEO

>不不不,肯定是たるち様獲勝!

>我投たるち一票!

>那我投NEO一票

>我也投NEOくん一票!NEOくん加油!

 

「哈哈,NEO還真受歡迎。」微微偏過頭的至和坐在隔壁的万里對上視線,「那麼要不要來賭一下誰會贏呢?」

「たるちさん還真是幹勁十足。」笑著閉上眼睛而後又睜開,万里的嘴角勾起充滿自信的笑容,「我就接受你的對決了。」

「很好,那麼就以十分鐘為基準,誰在這期間輸最多次的人就算輸了。」

「輸的人要完成贏的人所提出的任何要求喔。」

「正合我意。」

 

 

計時器結束的聲音響起,比賽的結果最後是由万里險勝。

「たるちさん,你要願賭服輸喔。」

「沒想到居然輸給一個連皮卡丘打排球都沒玩過的小鬼......

「看來幸運女神還是站在我這裡的。」

「啊,體力回滿了,我跑一下活動。」至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最後決定逃避現實的拿起手機點擊通知視窗進入遊戲。

 

>たるち鬧彆扭了wwwwwww

>光是聽聲音也覺得好可愛

NEO要對たるち下什麼指令?

 

「雖然對大家很不好意思,不過我要對たるちさん下的指令是秘密喔。」

 

>咦!!!!!!

NEOくん好小氣

>該不會是什麼色色的要求?

>色色的要求wwwwww

>話說たるち在吃什麼東西嗎?

 

「我在吃我們家主廚的特製披薩喔。」

「等wwwwたるちさん這個說法wwwwww

 

>主廚??????

>たるち莫非是有錢人?

kwsk

 

「比起那個,NEO我是不會認輸的,再來比一局吧。」向觀眾拋出一個餌又不把釣線收回,把想說的話說完就不管的至一邊消耗手遊體力一邊向万里重新下戰帖,順便還踹了他一腳。

「等等,不是說要願賭服輸嗎!」

「那個是那個,這個是這個。」

「你這個人真的是有理說不清耶。」

 

於是接下來的時間他們便沈浸在皮卡丘打排球的對戰快感中,直到万里的手機響起才發現已經過了一個小時。

至雖然在後來贏了万里,不過並沒有因此就逃過贏家的制裁。

 

「たるちさん,你就好好期待一下等等的懲罰吧。」

「真不想面對......」万里臉上得意的表情讓至忍不住嘆了口氣,「下次我絕對會讓NEO向我哭著求饒的。那麼今天的直播就到這裡了,如果覺得有趣的話就訂閱一下我的頻道吧~」

 

約一個小時的直播結束,至才剛把耳機拿下來呼了口氣,就被万里用披在身上的棉被包起來扛上肩膀。

「等、万里!?」

「不是說好要聽贏家的任何一項要求嗎?」

因為被棉被裹著而看不到万里的臉,還以為下一秒就要被扔出去的至緊張的閉上眼睛,卻遲遲沒有感受到身體向下墜落的加速度。

「你眉頭幹嘛皺成這樣啊。」

「咦?」

聽見万里聲音的同時至也睜開了眼睛,他發現自己的座標已經從電腦桌前的椅子移動到了沙發上,而万里就坐在他的旁邊。

「在晚餐時間前先睡一下吧,我會待在這裡的。」

「不,那個......就算現在叫我睡覺我也......

「睡不著的話眼睛閉一下也行,活動我會幫你跑的。」万里伸手摸了摸他的頭,落在耳邊的聲音聽著讓人感覺非常安心。

最近的万里似乎很常對他做這個動作,明明以前這麼做是他的特權才對。至感到有些不滿的瞇起眼睛,彷彿自己才是比万里年紀小的那一個,但同時他也並不討厭對方這麼做。

放在頭頂那雙掌心的溫度不可思議的加深了他的睡意,好像一閉上眼睛就會墜入夢境的世界。

在意識逐漸消散之時,他感覺万里似乎說了些什麼,卻沒能順利地傳入他的耳裡。全身被暖呼呼的空氣包圍著,至比自己所想的還要快就掉進睡眠的空間。

 

「終於睡著了......真是的,果然這個人很亂來啊。」

万里注視著至睡著的臉蛋,漂亮的容貌簡直就像是童話故事中的睡美人一樣。

若是這個時候對他做些惡作劇的話也不會被發現的吧,不過這當然只僅止於想像而已。指尖輕戳著那張明明總是熬夜卻仍不可思議的保有彈性的臉頰,看不膩的可愛睡臉對他來說是珍貴的寶藏。

 

負起替遊戲ID擁有者打活動的責任,万里開始將注意力投入於遊戲中,偶爾趁著短暫的下載時間玩弄至的頭髮,不過他沒有料到的是自己竟然也在不知不覺中了沈睡小精靈的魔法。

 

 

至感覺自己動不了,好像被什麼東西壓住一樣。他試著用力扭動掙扎,接著猛地睜開眼睛,終於從夢中的世界回到現實。

「這裡是......對了,我剛剛在沙發上睡著了......」模糊的回想起睡著前的事情,至把手從棉被裡抽出來並揉了揉眼睛,「話說回來好重......搞什麼......咦?万里?」

推開壓在身上的重物,至怎麼樣也沒想到被他誤以為是鬼壓床的真相竟然就是睡在他身上的万里。

「居然睡著了。」坐起身來的至看著順勢倒在沙發上的万里,忍不住伸手撥開他遮住臉蛋的髮絲,「......睡得真熟。」

耳邊傳來万里平穩的呼吸聲,仔細一看他的眼睛下方沈澱著些許黑色素,看起來有些疲憊的容貌讓至下意識的皺起眉頭。

「明明自己也很累還順著我的任性照顧我......我還真是沒用的大人啊。」

 

雙腳踩上地面的至把自己身上的棉被蓋到万里身上,並偷偷的低下頭親吻他的額頭。睡著的模樣可愛的讓至忍不住輕笑出聲,於是他伸出手輕輕的戳了戳万里的臉頰,下一秒卻被睡迷糊的万里抓住手臂,就這樣被拉進了懷裡。

「哇啊——!?万、万里......?」

傳入耳裡的依舊是那平穩的呼吸聲,看起來並沒有清醒的跡象。至近的距離甚至可以聽見他心臟撲通撲通跳動的聲響,而規律的心跳聲彷彿催眠曲一般,讓至的腦袋再次分泌出大量的睡眠激素。

明明才剛醒來卻又開始感到昏昏欲睡,至像是想要獲得安心感似的也伸出手抱住了万里,不知不覺又失去了意識。

 

然而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万里已經不見了。

額頭上貼著退燒貼布,雖然冰冰涼涼的很舒服,腦袋卻還是感到微妙的暈眩。

 

「你還真是亂來啊。」

不知何時已經回來的千景坐在沙發旁邊的椅子上敲打著電腦鍵盤,不知道是在處理工作上的事務還是他的私人作業。

「前輩不是去大阪出差了嗎......?」

「事情結束就提早回來了。」千景簡單明瞭的回應至的問題,順便解釋了一下現況,「倒是茅ヶ崎,我才不在幾天你怎麼就變成這個樣子?剛回來就看到你和万里擠在一起睡覺,而且兩個人還都發燒了,把其他人都急死了。」

「完全沒印象......」記憶停留在曖昧的界線上搖晃,連視線都有些模糊的至甚至看不清楚千景的身影,「万里呢?」

「被其他人搬回他的房間去了。」電腦的操作似乎告一個段落,千景微微傾身伸手測量至的體溫,「還有點燙呢,我看你明天也要請假了。」

「啊......這下工作進度有點不妙啊。」連請兩天怎麼想都不是一個好主意。

「這是你自作自受。」冷酷無情的千景如是說道。

「前輩真狠心。」

「這句話原封不動回給你。」闔上放在桌面的筆記型電腦,微微瞇起雙眼的千景轉過頭對上至飄忽不定的目光,「不用想也知道是你把感冒傳染給万里的吧。」

 

「我們又沒做什麼。」至有些不滿的鼓起臉頰,然後抓起棉被蓋住半張臉小聲的抱怨著,「明明就是万里自己淋雨的關係。」

「喔?」

「怎、怎樣?」

「沒什麼,只是覺得茅ヶ崎果然就是茅ヶ崎。」

「那算什麼,有夠意義不明。」無法看透千景隱藏在那張意義深遠的笑容底下的真正想法,感到有些寒冷的至縮起了身子,「如果我現在康復的話就會趕快跑去照顧万里了......哈啾!」

「你先照顧好自己再說吧。」千景帶著電腦起身一起離開了座位,然後轉身走出了房門,「我還有事要做晚點才會回來,你就繼續睡吧。」

「前輩我好無聊~~~~~~」

「再見。」

無情的千景就這樣關上房門,留下躺在沙發上無法隨意移動的至。

 

「身體好重............」試著撐起像是背後綁著一塊巨大岩石的身體,至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機確認時間,「真的假的,晚餐時間已經過了。」雖然並沒有飢餓的感覺,不過時間的流逝還是讓他感到了震驚。

「前輩居然就這樣放我一個人,不浪漫前輩以後還要再加上一個無情屬性了。」

不知道是習慣了腦袋輕微的暈眩還是因為取得了短暫的休息而讓身體狀況恢復了幾成,至點開聊天室向万里傳了一句「你還好嗎」,不過就和猜測的一樣沒有收到任何回覆。

......該不會真的是因為我才感冒的吧。」儘管剛才在千景的面前否認自己就是讓万里感冒的罪魁禍首,但是至還是多少有些讓万里變成這樣至少有五成是他造成的自覺。

從內心底部油然而生的罪惡感逐漸佔據整條思緒,無法繼續待在房間裡的至決定去找位在隔壁房間的万里。

......好。」

確認了自己的身體狀況不會走到一半就倒下,至披著棉被走向門口,沒想到還沒碰到門把,房門就被人從外面打開。

 

「咦?万里!?」至對於出現在門後的人感到有些驚訝,「為什麼——

「當然是因為擔心至さん。」

整體狀況看起來比至好很多的万里並沒有像至一樣額頭上貼著退燒貼片,更沒有裹著棉被到處行動。

......莫非至さん也是打算要來找我的嗎?」

「啊......那個......」被万里看透意圖莫名的讓至覺得有些不好意思,搞不清楚染上臉頰的熱度是因為發燒還是害羞造成的,他在沈默好一會兒後才小聲的回答,「......嗯。」

 

至沒有預料到万里接下來的動作,所以當他被万里拉進懷裡,甚至隔著退燒貼布感受到柔軟的觸感與熱度時,確實被嚇了一跳。

「万、万里?」

「哈啊......你怎麼會這麼可愛啊,至さん。」

緊緊的抱著大型暖暖包,万里將臉埋進至的肩窩,一點也不想將對方放開。

......万里,抱太緊了好痛苦。」

「抱歉,但是這百分之百是至さん的錯。」

 

至啞口無言,卻找不到任何拒絕万里的理由,更何況他也不討厭像這樣撒嬌的万里,於是他便任由對方將自己抱在懷裡,同時自己也享受著那份溫暖。

 

「話說,万里你不是發燒了嗎?」

「嗯?我沒有發燒啊?只是有點感冒初期症狀而已。」

「前輩說你被其他人抬走,我還以為很嚴重。」

「啊~那應該是千景さん亂說的吧?我是自己走回房間的。」

 

沒想到連這種時候都會被前輩耍,至只能在心裡想著果然千景さん就是千景さん。

 

「比起那個,至さん還在發燒吧?按照約定,換我來照顧你了。」終於抓住機會可以兌現承諾,万里把病人打橫抱起放回沙發上,然後幫他換上新的退燒貼布,「至さん如果覺得睏的話可以繼續睡喔,不過如果已經不想睡的話就來聊天吧。」

 

万里還以為至盯著自己的臉是在思考聊天的話題,沒想到一會兒對方卻起身挪動位置,擅自坐到了他的雙腿間。

「喂,至さん——

「哈哈,果然像這樣子靠在万里身上讓人很安心呢。」至這麼說著便順勢拿出放在口袋裡的手機準備登入遊戲,不過才剛解鎖螢幕就被沒收了。

「從現在起禁止至さん玩遊戲。」

「咦——

「你還記得你現在是正在發燒的病人嗎?」

 

至有些心虛的移開視線。

 

「見到万里就康復了。」

「到底誰比較像小鬼啊......」万里感覺這句話都快要變成他的口頭禪了。

「是万里。」

「不對吧!?」原本以為自己處於上風的万里發現自己還是沒能贏過至,於是他再度發出了嘆息,「不管怎麼說,今天不行,玩遊戲的額度剛剛已經用完了。」

「哈~~~~万里真小氣。」

「是、是,等你——

全面接受著戀人任性的抱怨,本來只想說些話敷衍過去的万里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中斷語句,隨即帶著寵溺的笑容改口說道。

 

「等我們都康復了,再一起玩遊戲吧。」




 

FIn.

arrow
arrow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