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多|魚腦|不專業repo|記憶錯亂可能

 

  

 

現在想想應該兩場都參加ㄚ根據小道消息買套票還可以保證晚場前五十位名額誰來跟我解釋一下

本來打算預計三點就到 但是智障如我忘記帶票(幹

幸好捷運只坐了幾站而已(不幸中的大幸) 只是到會場的時候已經快到發號碼牌的四點

基本上還蠻多人已經在排隊了不知道他們站了多久

然後過了很久很久我才想到官方當初說好的不承認發號碼牌前的隊伍是?????

順利入手號碼牌後就和朋友在外面繞圈圈散步自拍吃東西(

五點開始叫號進場啦 然後剩下的就是等六點的開演啦( ゚∀゚)o彡゚

 

 

其實這次場地並不算大但覺得整體設計很不錯

一定要說一下舞台的部分

是環形舞台 而且舞台很高 絕對看得到人(非常欣慰

這次也特地穿的高一點,上次COF演唱會幾乎看不到超悲劇XDDDDD

場地有三個螢幕超讚 舞台靠觀眾席中間有根神秘的柱子後來才發現也是螢幕 原本還以為是什麼奇怪的裝置藝術(北七

和朋友聊聊他們會不會走那根柱子和舞台邊緣中間的小縫縫ㄚ應該不會吧考慮到安全吧啦吧啦還有舞台好高這次人真的不算多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然後表演差不多就開始了

 

題外話 看見後方有一群台灣nico界的人自形成AT立場

 

大概距離開場過了五分鐘吧 旁邊傳來一陣尖叫 原來是たると先出來走到他的寶座...我是說DJ位 

たると長得好知性帥(??????)

而且有點可愛可愛的那種感覺 ><

還在小小發呆的時候天月和はしやん就出場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月喔喔喔喔喔喔喔好帥好可愛啊啊啊啊喔喔喔喔喔好近!!!!!!

 

反正一整個就是開啟迷妹狀態

在一陣興奮難耐與激動中,就由帥氣爆炸的くたばれPTA開場......!!

 

第一次的MC時間就先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說中文的天月媽幾可愛哇 

はしやん「大家好,我是橋橋~」

最後輪到たると 他居然說「呷飽未」XDDDDDD而且重複好幾次

天月也跟著唸可是念不好XDDDDD超可愛(盲粉)はしやん很厲害馬上就念對了XDD

 

天月「欸是吃飽沒的意思吧?」

たると「恩」

 

然後繼續一陣呷飽未潮流XDDDDD(?)後來はしやん就說等等不是要介紹自己嗎XDDたると才說「我是たると」

真的很可愛XDDDDD

接下來講一下來台灣表演的感想還有Melost其實在日本表演不多(?)以及台灣也是第一次,比較多應該是以COF的形式來的,然後就問大家有去COF演唱會嗎~

 

總之就是隨便閒聊一下就繼續唱歌啦 ><

每次聽見他們現場唱歌真的很想哭(爆)

太感動還有各種情緒夾雜在一起

 

下面是網路上的太太拍到的歌單有點好奇為什麼他們會有覺得百思不得其解

失憶的我只挑幾個印象深刻和覺得比較有趣的部分說說

 

 

~歌單~

 

1.くたばれPTA

2.夜咄ディセイブ

(MC)

3.ナノレンズ

4.疑心暗鬼

5.チェインカルテ

6.被害妄想携帯女子(笑)

(MC)

7.Happy Halloween

8.マトリョシカ

(MC)

9.聖槍爆裂ボーイ

10.meteor trail

~アンコール~

11.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12.神のまにまに

 

 

中途有個小插曲是說天月打拍子打太用力結果指頭撞到麥克風很痛

下面一片騷動表示天月大丈夫噢天哪我好想上台幫他呼呼(自重

はしやん和たると在旁邊罵天月笨蛋XDDDDDD

但是發音有點微妙 聽到了變淡、便當(?)、變大、變態etc.(??????)

 

後來台下有粉絲遞給天月OK蹦

一開始天月還沒注意到是後來旁邊的一起指著那位高舉OK蹦的粉絲

然後我才想起我好像也有帶OK蹦......啊啊啊啊為什麼這麼晚才想到ㄋ聽見天月受傷的瞬間我想到的是擦藥不是OK蹦TT(廢

 

結果天月不會貼whyyyyyyyy(大爆笑

好像是防水OK蹦來著 はしやん也來幫天月喬但好像也沒有弄好XDDDDDD

最後是前台粉絲幫天月貼好的......羨慕嫉妒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TTToTTTT!!

但是天月表示OK蹦貼在的是受傷部位的周圍整個超沒意義XDDDDDDはしやん一直偷打天月受傷的指頭 超壞XDDDDDD

はしやん還問中文有沒有痛痛飛走了之類的話 台下就很熱情的中文教學 雖然他們唸起來很奇怪XDDDDDD

沒關係 可愛就好(盲粉)

はしやん繼續拍打天月傷口XDDDDD

 

一陣子沒有看見天月覺得他撩妹技能簡直破萬(心臟爆裂

被害妄想携帯女子(笑)的天月簡直TTTT(說話)然後他們居然唱了聖槍爆裂ボーイ我的小小心臟實在受不了(讚美意味

只能說天月帥到爆炸 舞台上各種撩妹動作 而且因為真的靠很近 近到爆炸 我差點就要噴淚(誇張

什麼舔唇眨眼撥頭髮

怎麼這麼放蕩不羈齁帥死我了TTTT

不過那個靦腆的笑容還是和以前的一樣

超可愛(升天

 

唱Rap的はしやん不用說帥到無法言喻

和天月兩個人的互動超讚BJ4 

喔對忘記說還記得我前面提到的小縫縫嗎......原本以為他們不會走那裡結果他們還真的唱唱跳跳的時候超常從那邊經過!!!!!!!

So Amazing!!!!!!不可思議啊啊啊...!!

然後天月在最靠近我們的地方對著台下放電的時候我只能盡全力揮動我的雙手內心瘋狂尖叫TTTTTT

 

站在後面たると有些小動作超可愛(愛心

 

舞台後面的牆上有貼Melost三位成員二次元模樣的布條(??????)三人就這樣排排站笑著說話

好可愛(已經不知道除了好可愛該說什麼

 

某個閒聊時間天月講一講忽然發現はしやん在旁邊做運動伸展(這邊其實已經偷偷觀察很久XDDDDD

はしやん就說他在為下一個表演做準備 接下來就突然發展成看看大家能不能身體前彎手碰地

天月超級OK…!!

たると也被迫來一下 但是無法的樣子XDDDDDD天月和はしやん還幫忙壓背不過只聽見たると發出好痛的慘叫聲XDDD

たると好可愛XDDDDDD

 

後來要唱meteor trail之前天月就語重心長的跟我們說下一首是最後一首囉

什麼這麼快趕緊看時間發現才一個小時

不過因為天月還要回日本趕場要搭晚上的飛機的關係...TT

雖然真的很開心但是希望還可以再久一點 最好到天亮(幹

不過天月真的好辛苦這樣連續表演 真的超級超級お疲れ様でした

 

這首唱完之後他們就向我們揮手說掰掰了

………..啊不對工作人員還沒開始趕人所以還沒結束ㄚ

此時遠處傳來有人喊安可的聲音 後來全場就開始狂喊安可後面還變成二重奏像這樣

 

「安可、」「嘿!」

 

喊了超久他們都沒有出來還以為真的結束了嚇死XDDDD

安可曲是可以說是定番的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神のまにまに

天月說希望我們大家跟著一起唱 下午場唱的很嗨晚上場也一定沒問題的 

還在想到底是什麼歌ㄋ前奏一出來就哇喔原來是這首 

兩首安可曲都爆炸嗨的一定是因為歌詞都有我愛你(不是

好想就這樣繼續嗨下去喔可是表演終究會迎來結束TTTT

 

最後就是例行的和觀眾一起來個大合照

他們真的太可愛了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啊對了忘記是拍照前還是拍照後 

站在前臺的天月突然很帥氣的指著觀眾席的最後面說「メロストコス」

我覺得那兩位coser光是被這樣說就已經值回票價了XDDDDD

 

然後......然後就真的是最後了

最後是簽名會的部分.....恩...........

說真的這段我的記憶真的很模糊 興奮加上緊張的關係我只記得我向天月告白了()

其餘茫然的我

明明是最該記住的部分我到底在幹嘛 腦袋可以振作一點嗎 好想要時間倒轉啊啊啊啊啊啊TTTTTTT

 

剛離開會場就一股強烈的空虛感襲來

啊演唱會結束後常有的那個 

這個時候再次意識到演唱會真的結束了TTTT

努力想去回想演唱會發生什麼事情但常常發生演唱會結束就失憶的可怕症狀

 

晚上的時候雨變得蠻大而且又有點冷

演唱會結束後總是會在會場周遭徘徊流連忘返的我和朋友.........................在寒風中等了一個多小時為了和天使們道別

隔著一段距離和他們說了辛苦了 看著撐著雨傘小跑步的他們突然覺得好親切啊和舞台上表演的身影不同 他們也是人吶(廢話

 

好期待下次再見到他們嗚嗚嗚嗚嗚嗚然後也要像這次一樣有簽名握手TTTTTT

是說結果隔天晚上我猛然想起 給他們的粉絲信裡面的日期我好像寫成10/10.....................(默

 

天月的推特(@_amatsuki_)可以看他們那天私下拍的照片喔啾咪

 

 

END.

 

arrow
arrow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