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此文為《誰よりも深く愛している》的試閱。
標題翻譯:比任何人都還要深愛著你

 

 

預定已經結束囉!!

 

 

【期間非限定】8 / 13 (土) 10:30  ~  ? ? ?

 

妳相信魔法嗎?

 

只要讓戀人吃下擁有神奇力量的糖果,就會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

城下的年輕女性間流傳著這樣的傳言。

妳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獲得神秘的糖果罐,並送給心儀的他。

 

「⋯⋯總覺得,身體變得好熱。」

「咦?」

 

臉頰染上桃紅色的他,突然吻上妳的嘴唇。

(比平時更愛撒嬌,好奇怪⋯⋯唔)

終於知曉糖果的秘密,而能夠解除魔法的只有『愛』的力量。

 

吶,妳覺得接下來的故事會如何發展呢?

 

 

 

 

片段一、

 

 

她讀了一本有關魔法的書。

雖然有些艱深難懂的詞彙,內容卻出乎意料的有趣。原本只是為了打發時間而隨意翻閱,卻讓她無法從書本上移開目光。

「妳在看什麼?」

正好讀到講解關於魔法陣的部分,背後突然傳來熟悉的聲音。身體被輕輕的摟住,對方的下巴靠在左邊的肩膀,可以感受到說話時吐出的熱氣。

「路易!」

「是魔法的書呢。」

注視著她手中的書本,路易伸出手,細長的指尖翻動那本厚重的精裝書。

密密麻麻的文字搭配著困難的魔法陣與圖案,她會閱讀這樣的書籍讓他有些出乎意料。

「難道說,有什麼想要用魔法實現的願望嗎?」

當然只是開玩笑的。

只是想觀察看看她的反應,還有她會露出怎麼樣的表情。

「恩,我在找可以和路易永遠幸福的魔法喔。」

她露出燦爛的笑容,宛如向日葵一般耀眼。

沒有想到會得到這樣的回應,沒有反應過來的路易就這樣睜大雙眼的直視著她。

「開玩笑的——嚇到了嗎?」如同年幼的孩子一般,她閉上其中一隻眼睛,臉上露出俏皮的表情,「只是隨便看看而已啦,沒想到這種書意外的有趣呢,雖然很多東西都看不太懂⋯⋯啊,想和路易永遠幸福的事情是真的喔?」

似乎是怕對方誤解什麼,她趕緊在語句的結尾向他解釋,過度認真的模樣可愛的讓他忍不住輕笑出聲。

「恩,我知道。」

路易緩緩的搧動睫毛,稍稍收緊手臂的力道。

「是因為太久沒見面所以才說出這麼可愛的話嗎?這可不行呢。」漂亮的眼睛微微的瞇了起來,路易將嘴唇貼上她白皙的頸部,若有似無的輕啃著,「身體在顫抖呢。難道說,是在期待什麼嗎?」

「才、才沒有呢⋯⋯啊。」

一陣輕微的酥麻感竄過身體,她忍不住發出一聲嬌嫩的喘息,原本握在手中的書本也因為那微妙的感覺而不小心鬆手落到了大腿上。

「等、等等⋯⋯路易,那個⋯⋯」

「恩?什麼?」

沒有理會她的話語,路易熟練地解開她胸前的扣子,嘴唇在她的頸部游移。

(要、要是有人進來的話⋯⋯)

雖然平時來圖書室的人不多,但誰也無法預料等一下的狀況。既沒有鎖門又沒有採取其他任何防護措施,如果被誰看到就糟糕了。

她閉上眼睛而後又睜開,強硬的轉移了話題。

「我、我有東西要交給路易!」

成功掙脫了路易的懷抱,她站起身來,將裝著糖果罐的紙袋遞到路易的面前。

「那個,這是在城下買的。本來想早點交給你,但一直找不到時機⋯⋯」臉頰染上淡淡的紅暈,儘管有些不好意思卻還是以堅定又認真的眼神直直的望向路易的臉蛋,「雖然這麼說可能有點自以為是⋯⋯但我想路易一定會喜歡的!」

路易露出有些吃驚的表情,不過他馬上就勾起唇角,收下裝在紙袋裡的糖果罐。

「謝謝。」對方貼心的舉動讓他的內心洋溢著淡淡的溫暖,「我可以現在吃嗎?」

「恩!當然可以!」她用力的點頭,睜大的雙眸閃爍著光芒。

那個樣子實在太過可愛,讓路易忍不住想要看見更多她惹人憐愛的模樣。
於是他緩緩的走近她,伸手打開那個漂亮的糖果罐。

「在那之前,可以聽聽我的要求嗎?」

「恩,是沒問題⋯⋯?」

對上她帶著一點困惑的笑容,路易將糖果罐拿到她的面前。

「餵我吃。」

「咦?」

「我希望妳餵我吃。」

宛如孩子般任性卻又可愛的要求,柔軟的聲音落在她的耳畔。

路易看著她慌張且羞澀的表情,一點一滴的拉近彼此的距離。

 

 

片段二、

 

 

他喜歡她笑起來的樣子。

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她的笑容成為了他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那張宛如向日葵一般燦爛的笑容,總是耀眼的讓他忍不住瞇起雙眼。

不知道是不是媚藥的效果在作祟呢,心臟激烈的鼓動著,一種難以言喻的情感不知不覺的緩緩從體內湧出。

回過神來的時候,微啟的雙唇已經這麼說道。

 

「那,我可以吻妳嗎?」

 

路易將她臉旁的頭髮撩至耳後,發燙的手心撫上她柔軟的臉頰。

現在只要在湊近一些,就能吻上她的唇瓣。

擦上薔薇色唇蜜的嘴唇閃閃發亮的,讓他想要趕緊將那片誘人的嘴唇佔為己有。

「路、路易,那個⋯⋯」

灼熱的目光讓她有些慌亂,她微微的低下了頭,然後又重新抬起視線。

那雙漂亮的藍色瞳眸映出她染紅的臉蛋與羞澀的表情,反而讓她不敢繼續注視對方。

「不行嗎?」

「沒有那回事⋯⋯!」

她閉起眼睛,再次睜開的時候,路易的笑容倏地映入眼簾,鼓動著她的心臟。

「接吻的話⋯⋯沒問題喔。」

雖然沒問題,但是不管有幾次的經驗都還是無法習慣。

既期待又緊張,溫熱的觸感壓上嘴唇的一瞬間,心臟像是快要爆炸一樣噗通噗通跳個不停。

 

「那麼,眼睛閉上吧。」

 

片段三、

 

 

睜開眼睛,迎來的是現實世界。

她揉了揉眼睛,然後從床上坐起身來,看見正好在換衣服的路易。

(⋯⋯啊)

路易馬上就注意到身後的動靜,於是他轉過身,與坐在床上的她對上視線。

不僅褲子還沒繫上皮帶,襯衫也還沒穿好,露出結實的上半身。

「抱歉,吵醒妳了?」

「咦?沒、沒有。」她眨了眨眼睛,看著對方漂亮的身體,忍不住紅了臉,「對不起,我⋯⋯」

「⋯⋯為什麼臉紅了?」

「不,那個⋯⋯」

她巧妙的移開視線,雙手放在自己的大腿上,看起來有點緊張的樣子。

路易觀察著她的反應,似乎馬上就明白她臉紅的原因,但並沒有說出口。而是直接走過去坐在了她的旁邊。

因為身體的重量而陷入柔軟的床鋪,路易勾起唇角,窺探著她的側臉。

 

「說起來,妳剛剛有說夢話呢。」

「咦?」

 

(不會吧,難不成我說了什麼非常丟臉的話⋯⋯)

她並不認為自己有說夢話的習慣,但是她還是忐忑不安的看向路易的臉龐,心臟噗通噗通的快速跳動著。

對路易來說,她慌張的表情實在非常可愛,讓他忍不住想要欺負對方。

手指輕觸著自己的唇,路易笑著說道。

「妳說希望我吻妳。」

「咦!騙人!」

「恩,騙妳的。」

路易帶著笑容湊近她的臉蛋,蜻蜓點水般的吻向她微啟的雙唇。

「是我想這麼做的。」

 

 

 

試閱結束,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宮殿 乙女遊戲 路易
    全站熱搜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