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1  新增YouTube試聽動畫

 

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ドラマCD「イケメン革命♦アリスと恋の魔法」~レイ=ブラックウェル編~

レイ=ブラックウェル (CV.下野紘 耳罩式耳機推獎

 

 

為了在報告的地獄修羅中生存下去,連續兩天就聽了四張抓馬的我好厲害(自己說

於是趁還有FU的時候趕快來寫碟評  ←

然而實際上我拖了將近兩個禮拜才做結尾

仔細想想好像還是第一次在部落格發表碟評...!以前都只是在噗浪打打抒發感想而已XD

沒有特別把內容存在電腦裡有點可惜  突然好想看以前的我到底寫了些什麼ㄚ...!

拉回正題,這次的抓馬是在AGF入手的

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ドラマCD「イケメン革命アリスと恋の魔法」~レイ=ブラックウェル編~

簡單介紹一下關於レイ的聲優 - 下野紘

>>>>>>>可愛帥氣的少年音<<<<<<<<

 

 曾經飾演過的角色(乙女遊戲) ← 我比較知道的

 歌之王子殿下(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 来栖翔

► NORN9 命運九重奏(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市之瀨千里

► I DOLL U - 獅堂レオ

► ALICE=ALICE - キング

► 戀愛忍法帖(忍び、恋うつつ)- 我來也

 

 參與過的抓馬  ← 我聽過然後推薦的

 MANSHIN荘シークレットサービス - 折笠健 

↑ 這個系列真的超級有趣超推的~~~~~~~也有其他聲優(含下野共八名)參與演出

這是一群有病的人住在一起、充滿歡樂又爆笑的故事(O)

 ボクたちオトコの娘 - 櫻井瀨里

↑ 內容簡直笑到忘我,只能說想到用這個題材來出抓馬的人是天才

關於一群偽娘出道的故事(O)聲優的高超演技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此系列出了四張抓馬

 助手席彼氏6 人気俳優とお忍び? ドライブ旅行~混浴添い寝付き~

↑ 完全的乙女向Drama CD

說真的這個系列我還真只聽過這碟

雖然是很久以前聽的(可能還是我聽過的第一張下野的抓馬?)下野的聲音真的很溫柔很治癒~!

 雨枕 03.未喜 ~彼の腕で雨やどりしながら囁かれてネムネムしちゃう小さな恋物語~

↑歡迎躺在床上睡不著的妳/你享用

 

是聲音跟下野和像的朋友參與的抓馬ㄋ!偷偷的來推一下(以下請翻白)

先生イケないことってなんですか? LESSON1 ~国語教師の羞恥授業~(CV.米良奏真)

執事のプリンスさま~お嬢様とびしょ濡れアフタヌーン~ Vol.2 ツンデレご奉仕編(CV.洲鳩流人)

 

咳咳結果好像還是不小心把話題扯遠了不好意思(你也知道

那麼回歸正題,這碟包括 Cast Talk 總共有四個音軌......等等好像有點少ㄚ 

初回限定盤2800日幣  大概是我八天的午餐錢吧

然而我還是買了只能說我很腦弱()

至少抓馬封面的新圖看了讓人很開心,而且初回限定盤的大徽章確實又大又滿足ㄋ(自我安慰

 

***

 

官方PO試聽了!各位客官快來被溫柔的レイ攻略喔喔喔喔 

第一軌的序章是レイ向我們做簡單的自我介紹+世界觀講解

某一個滿月的夜晚,來自月亮另一端的少女墜入了不可思議的國度 → 少女被稱作愛麗絲 → 只要迎來滿月的夜晚,愛麗絲就可以回到原本的世界 → レイ所屬的黑軍向愛麗絲做了約定,在下一個滿月的夜晚來臨之前會好好的保護她 

注目焦點:故事講到這裡而輕笑一聲的レイ非常犯規

不多不少我大概聽了一百遍

接續上方→ 但是這份約定卻無法實現,因為愛麗絲墜入了愛河,必須留在這個世界

「嘛,我也是,一點都不打算把愛麗絲還回去就是了。」

「現在,愛麗絲是我最重要的戀人。」

>>>>>>>心臟爆炸<<<<<<<<

 

第二軌正式進入正題~關於レイ和愛麗絲某一天的故事~

因為愛麗絲的願望,兩個人來到巷子摸摸可愛的貓咪

然後レイ看見沒看過的貓咪就開心的想要跑過去摸摸人家

 

說著貓語的レイ真的是有夠無敵可愛…………… (心臟痛

貓咪跑掉的時候還很失落的說不知道下次還能不能再見到

這段真的超級可愛有沒有!!!!!!!!!(人家沒聽)心臟爆炸!!!!!!!!!(冷靜

前面的劇情都很輕鬆日常,像是沾上蜂糖那般柔軟的甜蜜,可以很鎮定(?)的邊聽邊做作業 

可是進入後半段就開始不得了惹...!

 

耳語 + 親吻 + 水聲 + 輕笑 = 死亡

 

「嘴巴張開。」

「總覺得,就像是小孩子一樣的吻呢。」

「下手くそ。(真笨拙)」<<<<<<<< 巨愛這句

「真正的接吻,應該像這樣才對吧?」

 

死亡第100000000次

然而第二軌還有約八分鐘rrrrrrrrr 

 

「不行,要好好抬起臉......然後,嘴巴張開。」

「吶,妳知道妳現在是什麼表情嗎?......不知道?真是的,沒有自覺啊。」

「不知道的話,我來告訴妳吧。」

(湊近耳邊)

「還想要更多的表情。」

 

 

親吻的水聲讓人超級受不了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讚美意味

全片精華!!!!!!!我要給兩萬分!!!!!!!!!

 

「讓我聽聽更多妳的聲音。」

「不要說不要,我想聽妳的聲音。......哈哈,耳朵,超紅的。」

「再多放輕鬆一點,把身體交給我。」

「我還不打算讓妳睡呢。」

 

 

於是迎來隔天早晨

光是想像早上醒來レイ就躺在旁邊還對自己說早安的這個畫面我就快受不鳥了(

 

在一番情侶間的打情罵俏後 >>>>>>>重點來了<<<<<<<<

 

愛麗絲說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套在手指上,レイ笑著說妳總算發現啦?

「在妳睡著的時候戴上的,那個戒指。」

 戒指 (夠了

「妳問我什麼時候買的......?妳要聽這個?是昨天約會的時候買的,在妳東張西望的時候。」

「我想讓妳笑得更開心,所以才買下了。」

 

レイ真的是溫柔的好男人啊(淚目)

 

第三軌的後記就是レイ對愛麗絲滿滿的愛意表達

台詞寫得特別好搭配BGM超有FU!果然還是推薦大家買來享受一番 

最後的 Cast Talk 也很有趣的!每次都蠻期待聽到聲優對自己配的抓馬的故事‧角色‧配音當下的感想,或是閒聊等等,不少抓馬都沒有收錄這部分覺得還蠻可惜的......!

 

***

 

不小心就說太多了!!!!!!最後來談談整體感想!

我還是想認真說,內容太少了!!!!!!

節奏確實抓的不錯,收尾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就是故事太短了 

不包含 Cast Talk 應該至少要收錄4~5個音軌 

可以主要故事分成兩軌,或是增加番外篇之類的,不覺得很好嗎...!(好

 

當然以上純屬個人想法

篇幅太短的話完全聽不滿足,明明可以在敘述更多關於兩個人之間的故事,感覺有點可惜 

但整體來說我還是聽得很開心就是了

 

至於推不推薦收這碟,我的回答是 喜歡レイ的話就收啊不然呢???????(乾

非初回限定盤大概不會那麼貴啦 大概

 

 

arrow
arrow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