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人的部分晚點會後續補完 大概(欸
希望有人能阻止我不要繼續挖洞ㄋ(´・ω・`)

 

 

 

① 艾倫=克勞福德的場合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給。」

「欸?」

 

剛踏出房間,似乎已經站在門口已久的艾倫將手中的糖果遞到她的面前。

「這是巧克力的回禮,上次謝謝妳了。」

「不、不客氣......」

她伸手接過那那袋包裝精緻的巧克力,注視著艾倫的雙眸緩緩的眨了眨。

「這是巧克力口味的喔,上次妳說很好吃的。」

「上次......之前休假的時候,我們一起作的那個?」

「恩,我看妳很喜歡的樣子。」

艾倫輕輕的摸了摸她的頭,嘴角揚起一抹淺淺的笑容。

 

「晚上的時候,來我的房間吧。」

「咦?」

似乎察覺到了她的困惑,艾倫笑著將臉湊到她的耳邊,刻意壓低聲音說道。

 

「我要給妳真正的白色情人節回禮,妳好好期待吧。」






 

② 路易=霍華德的場合

 

「路易,早上了喔?」

她輕輕的搖了搖縮在被窩裡的路易,輕聲呼喚他的名字。

「再不起來的話,會趕不上今天早上的會議的喔?」她悄悄的探向路易熟睡的臉龐,然後緩緩的搧了搧眼睫,「路易,起來——」

正想伸手觸碰對方的臉頰,路易卻突然睜開眼睛,倏地抓住她的手腕。

 

「欸!?」

「......早安。」

 

路易對上她的視線,勾起唇角輕輕的笑了。

「早、早安。」她眨了眨眼睛,臉頰好像有些發燙,「那個,我的手——」

「不行,我不放開。」路易打斷她的話,心情看起來相當愉悅。

他拉過她的手,在她的手背輕輕的落下一吻。

「路、路易!?」

「……」

路易沒有理會她的叫喚,嘴唇緩緩的向上移動,繼續親吻她的手指。

伸出舌頭舔舐的動作惹得她一陣輕顫。

微微瞇起的湛藍色雙瞳映出她通紅的臉龐。

「......這是情人節的回禮之一。」

「咦......?」

路易終於放開她的手,笑著輕聲說道。

 

「今晚,請好好期待剩下的回禮。」






 

③ 傑諾=杰洛德的場合

 

「情人節快樂。」

 

傑諾捧著她的臉頰,溫柔的吻在她的唇上。

「謝謝您,傑諾大人。」白皙的臉頰不自覺的染上淡淡的櫻花色,臉上的笑容看起來好幸福,「傑諾大人的回禮,我非常的喜歡喔。」

「這樣啊,那就好。」

傑諾伸出手,輕輕的將她臉頰旁的頭髮撥到耳後,露出那只鑲上湛藍色鑽石的耳環。在燈光的照射下,閃閃亮亮的彷彿星星一般。

「這個耳環果然很適合妳。」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錯覺,傑諾的臉上好像也染上了一抹淡淡的紅色,「很漂亮。」

「謝謝誇獎。」她垂下眼瞼,羞澀的表情看起來好可愛。

傑諾忍不住再次捧起她的臉蛋,親吻她柔軟的嘴唇。

「唔恩......傑諾、大人......」

她被吻得腦袋有些暈眩,幾乎連站著的力氣都在逐漸消失。

傑諾的身上傳來一股淡淡的玫瑰香氣,好聞的氣味讓她忍不住瞇起雙眼。

 

「......我愛妳。」

交疊的雙唇緩緩的分開,傑諾勾起唇角,然後將她推倒在床上。

手指輕輕的滑過她的鎖骨,惹得她一陣輕顫。

 

「今天晚上,就好好的感受我吧。」

 

 

 

 

 

TBC.

arrow
arrow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