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專舉辦的點文一律都會在本家發佈,如果想回顧的朋友可以直接來這邊找喔 ><
然後由於想標題很燒作者的腦袋,所以標題都取的很隨便(咳


主題/對象/內容:美男宮殿/里奧/玩遊戲(Helen Lee)

謝謝這位公主的點文・:*三( ε:))☆((:3 )三*:・。

 

 

「公主,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吧。」

赤色的雙瞳微微的瞇起,里奧的嘴角勾起一抹興味盎然的笑容。

「如果妳輸的話,就要絕對服從我一個命令喔。」

「相反的,如果我輸的話,妳就可以命令我做一件事情。」

 

x

 

「......捉迷藏?」

她眨了眨眼睛,跟著重複唸了一遍。

「沒錯,捉迷藏。」里奧伸出手,輕輕的撫摸著她柔軟的頭髮,「如果妳在一個小時之內找到我的話,就算妳贏了。如果沒有的話,就算我的勝利囉。」

「為什麼突然......」

沒能明白里奧突然這麼做的原因,她正想開口詢問,卻被對方給打斷。

「只是一個小小的遊戲而已。」里奧將臉湊到她的面前,食指輕輕的壓在她的唇上,「公主有拒絕的權利喔,怎麼樣?要玩嗎?」

注視著里奧的雙眸,她陷入短暫的沈思。

雖然無法猜測出對方的想法,不過畢竟只是遊戲而已,輸贏應該也無傷大雅吧。

於是她微啟雙唇,對里奧的提議做出回應。

「......可以喔。」深邃的紫色雙眸映照出對方微笑的臉龐,「來玩吧。」

 

x

 

起點是她的房間,可以藏匿的範圍則是整個威斯塔里亞城堡。

範圍雖然廣大,卻也有規定不可進入的地區,以及不可以詢問他人。

 

站在門口的她閉上眼睛,然後深吸一口氣。

當指針走到三點整的時候,就是遊戲開始的信號。

里奧已經在五分鐘前離開房間尋找躲藏的地點,雖然不知道結果究竟會如何,不過就盡力尋找找找看吧。

聽見三點的鐘聲敲響的瞬間,她睜開雙眼,然後將門推開。

 

「好,出發!」

 

x

 

 

結果,她沒能在一個小時之內找出里奧。

於是她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遊戲開始的起點。

 

「辛苦了,我等很久了喔。」

打開房門的同時,只見臉上掛著笑容的里奧站在面前向她招手。

「咦?」她與里奧對上視線,動作一下子變得僵硬,「為什麼?」

「是我贏了喔。」里奧走到她的面前,勾起嘴角輕輕的笑著,「在妳離開房間之後,我就一直待在這裡喔。」

「怎麼可能......」

「是真的喔。」

他又向前踏了一步,於是兩個人之間的距離越拉越近。

伸出的右手輕撫著她柔軟的臉蛋,拇指則有意無意的摩挲著她的嘴唇。

 

「那麼,就按照之前說的,麻煩妳聽從我一個命令吧。」

 

x

 

「里、里奧,衣服......」

「恩,很適合喔。」

 

里奧的臉上勾起一如既往的笑容,看起來相當開心的樣子。

雖然姑且換上了里奧交給她的衣服,她卻怎麼樣也無法習慣這種衣著。

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臉頰的熱度完全無法褪去。

她用右手壓著身上那件過短的裙子,有些難為情的望向里奧的臉龐。

「那個,不覺得布料有點少嗎......?」

「是嗎?我覺得超可愛的喔。」

里奧注視著她的打扮,然後微微的瞇起雙眼。

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臉頰好像染上了一點淡淡的紅暈。

「穿成這個樣子的公主,讓人好想吃掉呢。」

「欸。」

里奧的話讓她心跳加速,她愣了一會兒,然後下意識的後退了一步。

「里奧真是的,不要開玩笑啦......」

 

「不是玩笑喔。」

 

他隨即抓住她的手腕,然後把她攬入懷中,並將手環上她的腰。

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又再次縮短他們之間的距離。

溫熱的氣息掠過她的耳畔,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心跳又開始悸動不已。

「說起來,我的命令還沒結束喔?」

里奧抬起她的下顎,赤色的雙眸注視著映有他身影的漂亮瞳孔。

「欸,還有嗎!?」

「恩。」

他指著她紅潤的嘴唇,然後臉上綻開了笑容。

 

「請妳主動吻我吧,這是命令喔。」

 

 

 

 

 

TBC.


絕讚離題 重點好像完全不在遊戲上面ㄌ
希望公主能好好享受里奧的懲罰
(o'∀')o(喔

聽說絕對服從命令是一款BL遊戲你們知道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宮殿
    全站熱搜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