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日本旅行的時候體驗了一直很想去去看的漫画喫茶 ><

而且因為正好沒有訂到民宿的關係

總之到了那天晚上我們就拖著寄放在原本民宿的行李箱前往我們這次的目的地!

這次我選擇的是快活CLUB的女性專用店,也就是只限女性的漫画喫茶!

 

很適合想要體驗卻又擔心安全的女性朋友,特別推薦 >< 

不過未成年是沒有辦法過夜的喔!這點要特別注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他們的網站:http://www.kaikatsu.jp/villa/

我去的是這家:http://www.kaikatsu.jp/shop/kanto_6/5821.html

 

 


這邊先跟大家提醒,所有的漫画喫茶都是會員制的!

因此都需要繳入會費,不過有些店有時候會舉辦活動,就可以免入會費XD

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看 >< 

 

另外每一家都會有一個待幾小時費用是多少的表格給你參考(如下圖)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是選擇好要幾小時然後跟他們說,結果不是這樣XDDDDDD(超糗)是你退房的時候,他們會用最划算的價錢幫你結帳(爆)

店員解釋兩次我才聽懂,真的超對不起XDDDDDD

另外這間其實算是比較高價位的,但是相對來說真的非常的乾淨漂亮,也提供許多女性用品!
 

undefined

 

那麼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流程與重點 ><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家漫画喫茶都是這樣,不過就以我這次的經歷來解說,可能順序上有些不太一樣的地方不好意思(有點快忘記了XDDD)

 

一、首先對站在櫃檯的店員小姐表明是第一次來到這家店

 

店員小姐會很親切的替你解說各種事情,包含入會費和包廂費用,還有為了要確認我們的性別會要求拿出可以證明的東西(護照OK),以及各項設施的介紹

 

● 有三種房間可以選擇

    因為我們要睡覺所以都是選擇可以平躺的房間!我個人覺得睡起來挺舒服的,不過對於個子比較高的女性可能會覺得空間有點小 >< 
    這是我住的房間 ,旁邊就算放了行李箱還是可以自由伸展


undefined

   

    Q:能不能兩個人住同一間?

    A:理論上OK,但是會特別擁擠,而且還是要付兩個人的錢。

 

    Q:大型行李箱可以帶進房間嗎?

    A:沒問題!

         原本我看網站上說店裡有設置大型置物櫃(有料),想說能不能就一直放到隔天我要來住的時候(天真如我)不過那天詢問的時候才發現其實他們置物櫃不多而且我的行李箱根本放不進去XDDDDDDD

         所以就問說能不能帶進去 ><

         房間裡面也有可設密碼的小型置物櫃,離開房間的時候可以將貴重物品放進去,可以的話行李箱最好也鎖起來 雖然我沒有這麼做(喂

         我會這麼強調是因為房間門不能鎖

         應該說房間沒有鎖,他就是一個拉門 >< 

 

● 漫畫和飲料都是免費的

   如果肚子餓的話這邊有提供MENU點餐(額外付費)也可以帶自己的食物進來(不過要記得維持整潔)

● 有浴室可以使用,不過是採用預約制且要額外付費 >< 

    沐浴乳/洗髮精/吹風機,這些基本配備是直接放在浴室供你使用,不過需要大毛巾或是其他盥洗用品也是要再額外支付費用喔!

     一個人限制只能使用30分鐘

     另外浴室個人覺得還蠻寬敞的,非常乾淨又舒適!

 

● 更衣室是免費的,不過需要向櫃檯告知

    也是一個人限制只能使用30分鐘

    可是我沒有進去看過,現在想想應該進去看看XD

 

● 有幾樣可以免費借出的美容用品(?)(如下圖)

    有需要的話向櫃檯詢問即可 >< 

 

undefined

 

● 需要保持安靜

    這點還蠻重要的,加上又是因為晚上的關係,總之不要發出太吵雜的聲音,手機也需要設成靜音 >< 

 

 其實櫃檯小姐沒有說那麼多,有些是我補充的XDDD

不過大概就是這樣,接下來是如何成為會員的部分 >< 

 

二、申請會員

 

一般來說都是需要繳交入會費的,不過我們去的時候這家正好在舉辦活動的樣子,只要下載他們的APP(快活CLUB)並登錄會員即可免費成為會員 >< 

不過光是填寫資料就耗費我們超多時間XDDDD

 

最大的問題就是郵遞區號與地址(炸)

 

我一開始就有問店員小姐我們是住海外這邊應該無法填寫(因為選擇都道府縣根本沒有海外這個選項XDDDDD),可是店員小姐只是笑著對我說可以喔!我只好默默回到小角落全部填寫完再跟人家說一次XDDDDD

後來店員小姐恍然大悟接著開始陷入沈思,最後就是把我們設為東京都,然後郵遞區號加長成日本的長度就OK了!我們終於又突破一個關卡!(

 

終於順利拿到會員卡,在背面簽名後總算是大功告成了!

這張卡片是快活CLUB全店都可以使用 >< 

 

三、獲得會員卡後的選擇?

 

① 選擇房間

    由於第一點已經提過,這邊就不多解釋了 >< 

 

② 店員小姐會問是否要玩遊戲(好像會提供手把?)還是單純上網

    因為還要睡覺應該是沒什麼時間玩遊戲所以我就只回答純上網就可以了,如果是白天去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遊戲種類好像也蠻多的XDD

 

③ 是否要使用浴室

    由於是預約制的,加上每個人最多有半小時的使用時間,有時候會排到很後面才輪到你 >< 

店員小姐會告訴你大概幾點的時候可以使用(因為我和朋友兩個人一起所以有一小時的時間,不過人家也會問你可不可以接受這樣的安排)時間到了店員小姐就會來敲你的門,你就把自己的結帳單(下面會講解)帶去櫃檯換浴室的鑰匙 → 浴室使用完畢後再交還給櫃檯 → 結帳單會一併會給你

終於完成這件重要的事情(洗澡),店員小姐就不會來吵你就可以慢慢休息了 >< 

 

④ 最後會遞給你結帳單

    結帳單會寫上你的房號

    由於是第一次,店員小姐就拿出一張地圖告訴我們要怎麼走,還有廁所之類的在哪裡什麼的 ><    

    會紀錄你使用了什麼設備

    所以使用浴室前要將這個拿給櫃檯,雖然沒有使用更衣室,不過我想應該也是一樣的吧

 

最後要結帳的時候把這個拿給店員小姐就沒問題了!

結帳前可以看一下當時下載的快活CLUB的APP有沒有什麼折價券可以使用 ><  有點數的話店員小姐也會問你要不要使用

通常是有就會直接用了,因為也不知道下次會是什麼去XD

 

四、總整理

 

因為已經有第一次的經驗所以第二次就顯得相當熟練(自己說)

遞上會員卡之後只要回答人家的問題就行了 >< 簡單來說大概是這樣

括號是因為第二次的時候沒有被這麼問XD

 

選擇要住的房間 →(會問你是否要玩遊戲還是純上網 →)是否要使用浴室 → 最後人家會給你結帳單 → 結帳

 

其實並沒有那麼困難,雖然第一次真的很緊張XDDDDD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一次看看,我覺得這個經驗蠻有趣的! 

如果有講錯的地方歡迎糾正 >< 

 

 

 

arrow
arrow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