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故事。
很久沒有發原創啦 雖然電腦裡面一堆原創的稿子(
其他想說的話會在後記那邊提到,有時間的朋友歡迎看看這篇故事 >< 

 

 

 

 

我的姊姊是編輯。

人稱編輯部的大姐頭,是個相當能幹的傢伙。

雖然在工作上的表色確實非常出色,作為弟弟的我也相當認同,可是這樣的姊姊卻也同時非常的任性。

舉例來說,為了要去安慰失戀的朋友而特地從東京搭新幹線到遙遠的北海道,並把取原稿這項重大的工作交給身為弟弟的我……怎麼想都不對吧!?

 

『只要把原稿拿回家就沒問題了,既然是我的弟弟,這麼簡單的工作一定可以勝任吧?』

不不不,一點都沒有大姐您說的那麼輕鬆容易啊。

『糟糕,要趕不上了。作家那邊我已經聯絡過了,總之就麻煩你啦。』

自顧自的說著自己的話,完全沒有聽進我說的任何一句話的姐姐大人就這樣瀟灑的出門了。

 

以上是早上十點發生的事情。

就在我還沈浸於美好夢中的時候,姐姐硬是把我拖下床,交付我這個重大的任務。

啊啊,我明明既不是在編輯部打工的打工仔,也不是什麼相關的專業人士,這樣隨意委託外人去取原稿真的沒問題嗎?

……算了,就算不行,以姐姐在編輯部龐大的權利,也一定可以通融的吧。

 

拖著昨天打工造成的疲憊身軀,正在前往作家家中的我又忍不住發出一聲長嘆。

說起來,姐姐目前負責的部門好像是……女性向官能小說……吧?雖然不太明白,不過據說我正準備去取原稿的這位作家是最近在年輕女性間成為話題、系列作賣出超過二十萬冊的超人氣作家。

我想那一定是位非常厲害的人吧。

不過除此之外,我就沒有從姐姐那裡聽過其他任何關於這位作家的事情了。或許是作家相關的消息在沒有本人同意下是不能隨意洩漏的吧……可是卻讓像我這樣的外人隨意跑到別人家中,姐姐到底在想什麼啊?

 

『因為你是我信任的弟弟啊!』

 

腦袋浮現了姐姐離開家門前回覆我的最後一句話,我真不知道應該含淚下跪感謝她如此相信我這個身為她弟弟的平凡大學生,還是該做出什麼其他的反應。當下的我就只是愣在原地,然後呆呆的目送姐姐離開。

 

想起來就覺得胃痛,這種感覺就像是和你同組報告的人突然因為突然的私人原因而把剩下的工作全部丟給自己處理一樣。

……恩,這麼說又好像有點過頭了。

 

「總而言之,快去快回就是了。」

 

我看著導航的指標確認位置,應該就是在附近了沒錯……話說,我居然開始緊張了起來。

對方是年輕的女性沒錯吧……姐姐那傢伙還說什麼我一定會喜歡這類的鬼話。只不過是取個原稿而已,到底在說些什麼啊。不過,如果是個溫柔的好人就好了。

 

「……啊,就是這家。」

 

我停下腳步,確認門牌上的名字,然後再抬頭望向眼前裝潢相當漂亮的獨棟公寓。

仔細想想,這附近好像是高級住宅區的樣子。真不愧是超人氣作家,居然可以住在這麼漂亮的地方,稍微有點羨慕呢……開始好奇起來到底是怎麼樣的人了。

姐姐說對方是一個人住,所以姑且不用擔心出來應門的是家人,不過正因為是一個人住,所以反而會緊張啊——

我深吸一口氣,接著按下門鈴。

 

……沒有人應門。是沒有聽到嗎?

或許是正好在用水或是待在比較裡面的房間的關係吧,我也常常關在房間聽音樂沒聽見電鈴響結果被唸個辦死。

總之再按一次看看吧。

我伸出手,正準備按第二次的時候,對講機傳出聲音了。

 

「……是誰?」

 

很年輕的女孩子的聲音。

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老師的妹妹正好來家裡玩。

雖然我也不知道人家有沒有妹妹就是了。

 

「那個,我是代替紀子小姐來取原稿的……」

「我知道了,等我一下。」

 

喀的一聲,對講機被掛斷了。

相當冷靜成熟的口吻,或許只是聲音比較稚嫩而已,本人應該是個成熟的大姊姊吧?畢竟小說的內容是成人向的,而且說起我喜歡的類型,就是溫柔的鄰家大姊姊型,姐姐說我一定會喜歡的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不對不對,我在想什麼。

只不過是來取原稿的我是在期待什麼啊。

 

我閉上眼睛,然後深吸一口氣。

一會兒,門打開了。

濃郁的巧克力香混著宛如洗髮精淡淡的花果香氣飄散在空氣中,我眨了眨眼睛,出現在眼前的『少女』意外的讓我忍不住睜大雙眼。

有點偏向棕色的墨色長髮垂在肩上,襯托出她白皙的臉蛋。

身上穿著的是非常普通的居家服,米白色的長袖上衣與黑色吊帶短褲,吊帶垂放在身體兩側而沒有掛上肩膀,似乎是最近流行的穿著,路上有不少女孩子都是這麼穿的。

 

既不是我喜歡的鄰家大姊姊型,也沒有透露著溫柔的氣息,視線卻怎麼樣也無法移開——

我努力地扯動嘴角,試圖開口說出一些話來。

 

「結城……小姐?」

「恩,我就是。」

 

她將臉頰邊的頭髮撥到耳後,臉上從頭到尾都沒有露出任何表情。

看不出她的情緒,也無法從她的語氣聽出喜怒哀樂。

「紀子小姐的弟弟,原稿就麻煩你了。」

結城小姐將手中一大疊厚厚的原稿交給我,與我對上視線的湛藍色雙眸相當漂亮,彷彿大海一般深邃,卻又帶著一種難以形容的透明感,好像要被吸進去一樣,不可思議的感覺。

 

人生好歹活了23年,女朋友也不是沒有交過,所以我多少是明白的,心中這種躁動的感覺。只是我一直都不太相信這種事情,畢竟又不是少女漫畫。可是,我卻怎麼樣也無法忽視這份心情。


 

——我對她一見鍾情了。





 

某個少年的戀愛 -Fin-


 


這是蠻久以前就想寫的故事。
雖然和當初的設定又有些不同,不過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XDD
最初是想寫長篇故事的,不過前幾天決定先以短篇的形式發文 >< 不然大概永遠也不會寫出來吧(

平凡但其實還算受歡迎的大學生(?) x 女性向官能小說家

如果之後繼續寫他們的故事 就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全站熱搜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