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んスタ レオ、司、吃甜點

 

把之前在粉專舉辦的點文活動整理丟上來了!
這樣想要複習(?)的時候就不用去翻粉專的舊文了XDDD

 

 

「姊姊大人,請看這邊!啊~」

「喂新來的,杏可不是你一個人的東西喔!」

 

這麼說的レオ帶著一如往常的笑容,伸手用拇指與食指扣住杏的下巴,強硬的將她的頭轉向他的方向,並將手中的草莓泡芙塞進她的口中。

「要吃也是吃我這邊的才對,妳說是吧,杏?」

「哇啊啊啊啊姊姊大人......!」

「哈哈這個表情真不錯,腦中好像浮現出什麼不錯的旋律啦☆」

杏默默的將嘴裡的泡芙食用完畢,然後望向一旁拿起餐巾紙開始作曲的レオ,忍不住輕嘆一聲。

 

「學長,請你不要擅自對我做這種危險的舉動——」

「抱歉杏!現在不是說話的時候!宇宙正在不斷向外擴展~哈哈太棒啦☆」

 

似乎已經陷入一個人作曲的世界,這種時候不管跟他說什麼都沒有用了。

不過這就是他們認識的月永レオ。

儘管任性又我行我素,他還是他重要的Leader,也是她重要的學長。

 

「Leader真是的,明明好不容易可以和姊姊大人一起出來野餐,居然不好好珍惜這個機會。」

司有些不高興的吃下自己帶來的高級甜點,望著使用第二張餐巾紙繼續作曲的レオ。他輕輕發出嘆息,然後將視線轉向身旁的杏,正好與她對上目光。

「啊,姊姊大人,嘴角沾上鮮奶油囉?」

「可能是剛才的泡芙......」

沒等對方把話說完,司就伸手用手帕輕輕擦拭她的唇角與臉頰。

潔白的手帕有著一股淡淡的清香,混著草莓鮮奶油的味道融化在空氣中。

「恩,這樣就乾淨了喔,姊姊大人!」

「......謝謝。」

杏摸著自己的臉頰,緩緩的眨了眨眼睛。

她正想繼續說些什麼,レオ的聲音卻打斷她的思緒。

 

「耶完成啦!」

杏和司被突然高舉雙手的レオ給嚇了一跳,寫滿樂譜的餐巾紙與鉛筆散落在他的周圍。

「謝啦杏☆多虧妳的關係整個文思泉湧!」

他待著燦爛的笑容將杏擁入懷中,緊緊的抱著她柔軟的身軀。

 

「啊!Leader好奸詐!居然擅自抱姊姊大人!」

「那個......這樣不能呼吸......」

「嘿嘿新來的,這可是學長才有的福利喔!」

「才沒有這回事!姊姊大人我也要!」

 

 

Fin.

arrow
arrow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