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妳過來一下。」

 

熟悉的命令語氣。

自從來到這裡後,已經聽了不知道幾遍。

她嘆了一口氣,放下手邊正在進行的工作,來到他的面前跪坐下來。

 

「有什麼事嗎?謙信大人。」

對上他漂亮的異色雙眸,她將雙手交疊放在大腿上,緩緩的搧動眼睫。

謙信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是默默的伸出手,胡亂搓揉她剛剛紮起的頭髮。

「等、謙信大人!你在做什麼!?」

「沒什麼,只是突然很想這麼做而已。」

他微微的勾起嘴角,心情似乎很好的樣子。

 

謙信大人果然還是一如既往的任性。

 

她推開對方的手,並稍微向後退了一些。

「請不要這樣,明明討厭女人卻還這樣隨意觸碰我。」

「我記得我說過,妳和其他人不一樣。」

謙信倏地湊近她的面前,掬起她一小撮頭髮貼在唇上。

 

「我對妳很有興趣。」

他開口呼喚她的名字,磁性的嗓音鼓動著她的耳膜。

 

只有十公分的距離。

可以感受到對方說話時吐出的溫熱氣息,還有屬於他的氣味。心臟因為謙信的舉動而跳個不停,她想說些什麼,聲音卻卡在喉嚨,無法順利發出聲音。

 

「對了,我有件事情想讓妳做。」

「什、什麼?」

 

思緒的絲線相互纏繞,腦袋一片混亂。想要試圖解開的時候,謙信卻突然開口說話,讓她一時沒有反應過來。

回應的聲音有點微妙的走調,聽起來有些可笑。

 

「妳把頭髮放下來比較好看。」

他盯著她染紅的臉蛋,然後這麼說道。

完全出乎意料的話語,她還以為是自己聽錯了,但是謙信卻在她發呆的時候伸手解開她的髮帶,杏色的頭髮就這樣散了開來,披在肩上。

謙信微涼的指尖觸碰著她發燙的臉頰,讓她心跳不已。

「謙信大人......?」

微啟的雙唇呼喚著對方的名字,但是他並沒有回應。那對深邃漂亮的異色瞳彷彿要將她吸進去一般,直直的注視著她。

「聽好了,以後可不要綁起來,至少在我面前要放下來。」

 

又是命令般的口吻,卻意外的不會令人感到不愉快。

謙信俊俏的笑容映入眼簾,讓她的臉頰再次染上淡淡的櫻花色。

 

「......真是不明白謙信大人在想什麼。」

「是嗎?」

似乎難得的聽見了對方的笑聲。

謙信打開身後的拉門,強勁的春風正好捲著粉色的花瓣一起吹進室內。

「那麼在搞清楚我是個怎麼樣的人之前,就永遠留在這裡吧。」

她下意識的閉上眼睛,謙信的聲音伴隨風一起傳入了耳裡。再次睜開雙眼的時候,謙信已經與自己拉開一段距離。

 

「我要去一趟城下,妳也一起過來吧。」

「咦?要做什麼?」

話題轉移的太過突然,打結的思緒又纏上一條透明的絲線。她依舊坐在原地,頭髮因為強風的關係而凌亂不堪,甚至還有花瓣散落在身上。

 

「喝酒。」

 

謙信將她從地上拉了起來,形狀姣好的嘴唇對她如此說道。

 

 

 

 

 

Fin.

 

 

恭喜日版謙信本篇配信!!!!!!!

其實我很喜歡謙信的,好期待他的本篇故事 >////<

上課滑手機(x)看見遊戲消息整個喔喔喔喔喔喔!!!?????差點大叫了出來(老師表示困擾

事不宜遲趕緊來試個手感 (‧̀‧́)و

 

arrow
arrow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