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特別起了個大早(其實也沒有)和朋友來到了秋葉原()

我們去的是日本首席女僕咖啡廳@homecafe

因為朋友A上次也是去這家,所以沒去過的我&朋友B也來體驗看看傳說中(?)的女僕咖啡廳 (*∩ω∩*) 朋友A說每次都排超多人叫我們一定要早點來,不過偷偷地去觀察狀況的時候發現好像還沒有人(距離開店還有一小時)猶豫不決的我們決定先去附近逛一會兒再回來看看

 

undefined

undefined

 

後來快要開店的時候我們又繞了回去,但還是沒有人排隊的樣子(嗯?)

這時朋友A出聲了「好像他們都是在各樓層排隊的」

「欸是這樣喔」

「那就上去看看?」

就是抱持著各種不確定搭上了電梯

此時電梯裡面有我和朋友三人+另一位客人

然後中間遇到準備要去別層樓的女僕&似乎是準備換衣服上班的女僕

 

不是我要說女僕真的很可愛!!!!!!

 

順帶一提,每層樓(4F7F)的主題都不一樣。

我們其實還不確定要去哪層樓,只有開電梯的時候偷偷望進去看一下(結果還真有層樓門口已經在排隊了(大驚)

總之我們就先坐到了7

「結果要選哪個?」

「我也不知道耶」

「你上次是去哪一樓?」

三個人陷入混亂。

後來有女僕看到我們就探出頭來和我們搭話,因為太緊張了我就用很奇怪的日文說我們還沒決定好(爆)我覺得我當下的表情一定奇怪,總之女僕就笑笑的說她明白了然後又退了回去,然後我們還在糾結要去哪層樓

「剛剛那層好像不錯」

「你說5樓嗎?」

「那就下去吧」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我們當下的對話,總之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吧(喂)我們就走樓梯下去5樓了

 

關於各層樓的主題介紹可以參考官網喔 

我們前往的 5樓 是這種感覺(圖片取自官網)

undefined

 

經過一陣混亂的對話,我們總算順利的進去了XD

「お帰りなさいませ、お嬢様♡」

一進門帶頭的女僕會拿起放在門口的搖鈴,然後全體女僕都要跟著一起喊「歡迎回來,主人or大小姐♡」

馬上就感受到瀰漫在空氣中香甜的粉紅色氛圍(   *´` ) 雖然我還是緊張大於興奮哈哈

 

然後然後~由於我和朋友B是初次來訪,而且好像前陣子剛進行認定證的更新,我們很幸運的拿到了大小姐專用的粉紅色認定證(´ω・=・´ω )

 

undefined

餐點上來後才拿起卡片拍照的我們

是說我們坐的位置光線好像不太好,卡片怎麼拍怎麼暗...XDD

把整體彩度調高又調量總算可以看出認定證的真面目(´ω)真的挺可愛der

 

關於認定證:

歸宅五次可以升等成銀卡(APP或網頁的會員登錄限定)

全體@homecafe都可使用且本人限定(需在入口處出示)

歸宅一次即獲得一點

若沒有出示卡片就無法使用折扣也無法加算點數

 

第一張的認定證背面會寫上自己的名字+女僕的名字+初次拜訪的樓層+日期

全部都是當天負責我們這桌的女僕親手寫的

 

服務我們這桌的女僕叫做マカロン(macaron就是馬卡龍的意思

後來去官網看發現人家原來是新人...!!

之前看過人家的影片介紹說女僕都是跪著跟主人說話,親眼看見還真的是非常衝擊XDDD然後他們一定會問我們的名字(方便稱呼)所以盡可能還是不要說太難稱呼的名字,不然不管是名字被叫錯的人還是叫錯名字的女僕都會很尷尬XDDD

 

女僕真的很可愛呀 (⸝⸝⸝´`⸝⸝⸝)(是要重複幾次

事前準備結束後,他們會超級~認真的介紹他們的餐點!幾乎每一頁都會介紹不知道為什麼聽久了意識好像會飛走(失格日文腦)不過怕漏聽什麼還是要努力維持意識認真聽XDDD

後來macaron問我們有想要點些什麼嗎~不過因為還沒有任何想法就跟她說還不確定XDDD之後就讓我們先看菜單了

說真的每個餐點都看起來超好吃的啊啊啊尤其是甜點的部分 (  *´`) 

 

猶豫猶豫再猶豫,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猶豫啦XD

最後我和朋友B甜點套餐內容是甜點+飲料+紀念拍立得

朋友A不擅長拍照就點了一般的主食+飲料

 

   決定好點餐的話記得搖鈴呼喚女僕唷 

 

如果點有奶泡的飲料或是需要用到番茄醬的餐點(ex.蛋包飯)女僕就會幫我們在上面畫畫(´ω)想要和女僕有更多互動的人都推薦點這種的~XD

我是點熱的抹茶拿鐵,請女僕幫我畫了一隻可愛的貓咪+寫上我的名字

最後女僕完成整桌的塗鴉任務後就會教我們把飲料變得好喝的魔法♡♡♡

其實我忘記人家是怎麼講的了(爆)總之這需要一定的恥力,大家加油 

萌え萌えキューン我只記得某個環節一定會講到這句XD

其他餐點或飲料也會有各自施展的魔法和咒語~不過太多種了我沒有記起來XD有機會去這家女僕咖啡廳的話可以再聽他們介紹喔♡

 

女僕還在幫我們的飲料畫畫的時候其他餐點也陸陸續續上來了

說真的我點的巧克力聖代送上來的瞬間我整的驚呆

怎麼會這麼巨大呀!!!!!!!(大爆笑)簡直是超乎我想像的巨大

雖然有點偏甜但我覺得很好吃,重點是份量超足!!!!!!

有點慶幸沒有再多點一個主餐不然就要撐死了XDDDDD

 

undefined

巧克力聖代近照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有點想要再吃一次XDD

 

關於紀念拍立得~

女僕會拿一個貼著女僕拍立得的大板子過來讓我們選要跟誰合照 比較有人氣的女僕要另外加錢

我跟朋友B想了一會兒最後決定和負責我們這桌的macaron合照

拍照是採取唱名的方式,女僕會在台前念名字,被叫到的就要去舞台前面和女僕拍照~我實在不敢看台下的樣子所以我全程盯著女僕看哈哈哈

macaron先是跟我說謝謝選擇她,然後拿一籃小道具問我要不要使用

我就戴了黑色的貓耳,然後在胸前比愛心(動作也是女僕問要比愛心還是喵喵的動作)

拍完就可以回座位繼續享受餐點囉~

 

然後就在快中午十二點的時候,我和朋友們陷入了困惑。

「欸我們是不是用餐時間只到十二點啊」

「現在幾點啊」

「快十二點了」

「欸真的耶」

「其實我也記得她(女僕)說我們只到十二點」

「可是拍立得還沒來耶」

「我們也還沒吃完」

「那......就繼續坐著吧」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我們只好繼續吃東西(爆)反正東西也還沒吃完~拍立得也還沒拿到~應該不會趕我們走吧(困惑三人組)

而且這個時候其實肚子已經很撐了XDD我再次慶幸自己沒有再多點東西

後來我們就輪流去上廁所(順便參觀XD)沒想到當朋友A去廁所的時候,其中一個女僕突然走過來說等等有舞台活動,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歡樂~

然後就遞給我們一隻愛心的螢光棒

 

undefined

表演結束後拿著螢光棒和放著拍立得的紙折相本一起拍照~正面背面滿滿都是可愛的女僕

打開後就會看見中間夾著剛剛的拍立得女僕還會在上面簽名畫畫什麼的~整個就是超有紀念價值呀♡♡♡

 

話題拉回舞台表演,因為沒有想到會遇到活動,我們都還蠻興奮的(?

只能說女僕真的好可愛呀(語彙力0)

和朋友B一起統整出要成為女僕的八大技能XDD

① 漂亮、可愛、正 ②身材好 ③ 會畫畫 ④ 會唱歌 ⑤ 會跳舞 ⑥ 聲音好聽 ⑦ 會聊天 ⑧ 會多國語言

 

女僕真的太厲害了(´ω)可愛就4正義~萬歲!

 

那天舞台活動女僕表演的歌曲是ハピハピモーニング(HAPPY HAPPY MORNING)

唱唱跳跳又充滿笑容的女僕真的是太耀眼了(墨鏡磨碎) 結果我們那天在女僕咖啡廳待了將近一個半小時才離開XD

在桌邊結帳完後,我們就帶著滿滿的飽足感和愉快的粉紅色氛圍(?)踏出店鋪

接下來又是一陣搖鈴

 

「お嬢様のお出かけです」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お嬢様

 

離開的時候說的是大小姐/主人要出門了((*´`)´ω`*))

然後女僕一鞠躬~劃下完美的句點 

 

是說如果生日當天歸宅,全體女僕會替壽星獻上祝福喔!

只要攜帶能夠證明出生年月日的證件,即使不用預約也沒問題!

關於生日會的內容:

① 唱歌 ② 贈送蛋糕 ③ 與在場全體女僕的紀念攝影

重點是還不用特別加錢

怎麼想都覺得很值得在生日當天去一趟女僕咖啡廳啊啊啊啊

坐在我們隔壁隔壁桌的女生就有使用這個生日特權(?)送上的蛋糕超可愛的 

 

 真的超級推薦有興趣的人去體驗一次女僕咖啡廳喔 

 

以下放上@homecafe本店相關資訊

官網:http://www.cafe-athome.com/

 

営業時間

平日
OPEN:11:00
CLOSE: 22:00
土曜日
OPEN:10:00
CLOSE: 22:00
日祝日
OPEN:10:00
CLOSE: 22:00
ラストオーダー
FOOD:20:50(デザート含む)
DRINK21:20(アミューズメント含む)
定休日
不定休 ※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でご確認ください

住所

〒101-0021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11-4
ミツワビル4F~7F
電話番号
本店代表:03-5207-9779

 

► 此次歸宅時間:2017/9/7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執事咖啡廳!!!!!!

arrow
arrow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