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簡單介紹這次和革命合作的公主咖啡~

公主咖啡是之前跟王宮合作過的咖啡廳,可惜之前沒有機會親自前往QQ這次既然在東京當然要衝一發!

這麼想的我回到日本休息一天後就衝往池袋,順便參加其他活動XD

undefined

可愛的惡友黨鎮樓

 

說起來差點以為自己要凍死在街頭 (rofl) 晚上超冷然而我穿超少 (rofl)

第一次去公主咖啡就被我包場

我是當作晚餐吃的而且還是我那天的第一餐(這麼可憐

 

 プリンセスカフェ 

基本上是自由入場,只有人多混雜的時候會發放整理券~!

官網 → 

 

 合作餐點 

undefined undefined

種類好像不會像安美咖啡那麼多,不過其實重點是裝飾和周邊,食物只要能吃就可以了啦

只要點飲料就會送一張杯墊!<<<<<< 對 我們的大重點...w

 

 合作周邊 

undefined

世界可愛的周邊!可愛得讓人想通通抱回家!

鑰匙圈和立牌是要去櫃檯買(有特別標示)&徽章是擺在旁邊的箱子可以自己抽

另外還有放一些之前的周邊可以順便一起抽~

腦波弱弱的可能就會不小心抽下去惹大家要注意 

 

其實本來是想當作中餐吃的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乾

革命主題是在公主咖啡的一號館(2F)我稍微遲疑了一下才找到上去的入口 (rofl)

公主咖啡門口放了很多周邊和宣傳單(?)到底有沒有啊我突然有點懷疑我的記憶總之就是很顯眼(喂

探頭一看超級空走進去超級不知所措XDDDD店員注意到我後就先問我是要吃哪個主題,因為他是把店內分成一半,兩邊佈置不同主題這樣!

革命是在內部!

店員說可以隨意選位置不知道是因為沒人還是本來就這樣XD想好餐點就可以去櫃檯點餐  

然後我就超級自由亂走~走~走~

最後我選了フェンリル的位置!隔壁是惡友レイ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我在去之前就想好要吃什麼ㄌ

【不可思議國度的蛋包飯】【白兔與帽子屋的下午茶】

除了看起來不錯以外當然還有價錢上面的考量而且晚上超冷的我需要熱能補充XDDDDD

undefined

是說餐點上來的速度快到很可怕,我才隨便拍幾張照片正準備站起來繼續亂拍的時候兩個都到齊了 ← hen困擾(x

所以我只好先拍!餐!點! 定番

其實我包場只維持了大概十分鐘後面就有人進來了...(炸

undefined

難得杯墊和立牌都有レイ就移駕到隔壁桌子一起合照惹 

這次我是立牌和吊飾個抽一個 早上花錢花太兇荷包在哭泣

吊飾是抽到可愛的柴郡貓  雖然如果就這樣集齊一套也是不錯但是金錢太可觀了我會害怕...XD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很隨意的拍拍周遭景觀,真的很隨意(

偷偷拿了小立牌來玩,感覺全部拍一輪有點累就拿了這兩組  

真的好喜歡這個繪師的圖喔好可愛嗚嗚嗚嗚嗚

 

最後說說餐點的感想 

 蛋包飯  就是...普通的蛋包飯XDDD

也沒有不好吃就是普通好吃的蛋包飯XDD其實我是蠻想點麵的但是麵超貴量看起來也很少我點不下去XDDDD 

 

 下午茶  是蠻好喝的但是他量真的少到傻眼XDDDDDDD

我是跟上面的鮮奶油和嚐起來像橘子的東西(?????)攪在一起喝

好喝歸好喝啦但是那個量能不能增加啊   

圖上那個紅橘色的是紅蘿蔔泥,是拿來沾餅乾的XDD

他紅蘿蔔泥給超多的但就兩片餅乾根本沾不完XDDD但是既然都花錢了當然就要吃光所以我就一片重複沾好幾次(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我覺得會客滿的機會應該不高(除了開幕前幾天?)所以想什麼時候去都沒問題  這點是還蠻輕鬆自在的!
公主咖啡還蠻多地方都有的,如果這期間來日本的話又有興趣抽抽的話可以去看看~

 

 

札幌館  2018年2月17日~3月25日

池袋館  2018年2月17日~3月18日

秋葉原館  2018年2月17日~4月1日

名古屋榮館  2018年2月17日~3月25日

大阪新館  2018年2月17日~3月25日

福岡館  2018年2月17日~3月25日

 

分類的時候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分類在美味食記 最後決定作罷 

革命台版歡迎加好友 ► P8HYHWZA6

 

arrow
arrow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