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齡操作&學園PARO

偷偷交往......?的不良少年(万里)x 校園王子(至)

 

 

他們的關係並不像表面那麼單純,在人前表現的那一面只不過是為了不想引起麻煩而做出的偽裝而已。

 

「万里~」

 

明白聽見這個聲音就代表對方又要拜託他做些麻煩的事情。万里略帶無奈的停下腳步,轉過身就看見平時在班上幾乎不會和自己說上幾句話的校園王子踏著輕快的步伐走向自己。

只有四下無人的時候,那個人——茅ヶ崎至才會這麼叫他。

不久前因為莫名的原因而在稱謂上達成共識的万里也從「喂」、「你」之類的叫法改為彼此約定好的「至さん」。

 

「這次又怎麼了?」

「我想接吻。」

和優等生的形象相反,說出口的話語只是為了滿足自我私慾的願望。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還以為對方的腦袋出了什麼問題,不過對現在的万里來說早已習以為常。那雙微微瞇起的粉紅色瞳眸透露著煽情的神色,過分誘人的表情總是能夠讓万里產生動搖。

將万里的沈默視為默認,至和往常一樣擅自貼上他的身體,就像是隻發情的貓。

 

「要是被人家知道校園王子背地裡在做這種事情,全校的女生都要哭了吧。」

「哈哈,為了維持我的形象,万里會像往常一樣替我保密的吧?」

 

至伸手環過万里的頸部,嘴角漾起的笑容透露著調皮的性格,可愛的模樣讓万里難以拒絕,最後還是順著他的任性貼上那片柔軟的嘴唇。雖然在某種程度上有些麻煩,但是万里並不討厭這種關係。

畢竟他喜歡那張臉。

即使明白這個理由相當膚淺,但是既然彼此都不在意,就繼續維持這樣的關係似乎也無所謂。

誰也沒有向誰告白,因此他們還稱不上是戀人,但當然也不是單純的朋友。究竟該怎麼稱呼這段關係,万里或許還需要一些時間思考。

 

「万里,接吻的時候不要分心。」飛遠的思緒被至的聲音拉回現實,映入眼裡的是那張不太開心的臉蛋。

......抱歉,在想點事情。」

「現在是我的事情比較重要吧。」

只有這種時候才能夠偶爾看見至生氣的模樣,以遊戲來比喻的話就像是抽到SSR一樣吧。比起平時在班級裡面對眾人的笑容,万里反倒覺得這個樣子的他比較可愛。

會這麼想的話自己大概也病得不輕吧。

 

「作為歉意,這次換我來吻你吧。至さん。」

丟出試探性的字句好奇的觀察著對方會露出什麼樣的反應,万里用食指與拇指抬起他的下顎,讓彼此停在一個微妙的距離。直到至原本有些驚訝的表情化為上揚的唇角,無聲的嘴型說著「可以喔」,万里才順從欲望的吻上那片柔軟的嘴唇。

 

 

Fin.

 

arrow
arrow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