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深夜60分創作,選題是《After party

優秀的A5!設定~万里贏過至成為MANKAI CLUB第一名的故事

 

是酒精的氣味。

探入嘴裡的炙熱滑過口腔內側,彷彿要奪走呼吸般肆意的纏上他的舌頭。比平時還要激烈的吻讓至有些不愉快的皺起眉頭,或許是東帶來作為慶祝用的紅酒後勁太過強烈,又或許是優異的業績讓万里成為本月第一名而興致盎然的關係,今天的万里特別的不受控。

 

「等一下,万里......!」總算是拉開彼此的距離,至用只有兩個人才聽得見的音量出聲抗議,「笨蛋,會被別人發現的。」

「反正大部分的人都醉倒了,不會有人發現的。」比不過對方的力氣又被壓回牆上,本來還想再多說些什麼卻又被堵住了嘴唇,微弱的抵抗對万里來說似乎毫無傷害。

內心的矛盾在曖昧的境界線沈浮,不夠堅定的意志力讓至幾乎要放棄掙扎,乾脆任由万里奪取他的一切感知——直到那雙不安份的左手開始解開他褲子的皮帶,本能的警覺才讓他從如夢似幻的恍惚中清醒。

 

「我說過不能在店裡做。」

至急忙阻止万里進一步的動作,雖然說的是嚴肅的話題卻因為通紅的臉蛋而毫無說服力。

「至さん,今天可是慶祝我成為第一名的派對耶,難道不能稍微通融一下嗎?」万里試探性的擺出無辜的模樣爭取機會,卻沒有如想像中的那般順利。

「不行。」將剛才的不滿化為堅定的口吻,至微微的瞇起雙眼,「只有這點我不會退讓。」

「明明讓他們知道我們的關係也無所謂......」万里對於至的堅持有些不滿地嘀咕,但他還是聽從的起身讓至回歸自由,「好吧,我知道了。」

「嗯,乖孩子。」

......我又不是小孩子。」

對至的回答不甚滿意的發出略帶無奈的嘆息,万里整理了下自己稍嫌凌亂的衣領,不一會兒又像是想到什麼好點子似的勾起不懷好意的笑容。他在轉身離開休息室前留下那句別有深意的語句讓至好不容易消退的紅暈再次浮現,看來這場勝負還是由万里獲得了勝利。

 

「回家後可就要讓我做到滿足才行喔,至さん。」

 

 

 

Fin.

arrow
arrow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