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噗浪發表的103相關短篇合集

◆ 甜度大概是一杯蜂蜜奶茶

 

 

103室と万里

 

只是稍微靠近一點點,那抹深邃的湛藍便奪走了他全部的視線。

帶著挑逗意味的接吻造成的缺氧導致腦袋有些昏沈,至想要試著拉開彼此的距離藉以獲取新鮮空氣,力氣卻理所當然地敵不過戀人,於是他被順勢推倒在沙發上,僅剩的意識緊握著放置太久而進入鎖屏的手機,避免第二生命墜落地面發生慘劇。

 

「至さん......

感受到耳邊傳來溫熱的濕氣,細碎的吻惹得至有些發癢而閉上了眼睛。垂在耳畔的髮絲被万里溫柔的撩至耳後,修長的手指劃過耳廓並輕撫著那張發燙的臉頰,最後順著臉部的弧度停在了他微紅的嘴唇上。

「今晚可以在這裡留宿嗎?」

……不行,千景さん很快就會回來了。」

「我會想辦法說服千景さん的,吶?」

「我說你啊......

差點就要融化在万里甜言蜜語的攻擊中,至忍不住皺起眉頭,還沒說出反駁的話語卻又被封住了嘴巴。過度色氣的接吻讓臉頰好不容易消退的紅暈再次染上柔軟的櫻色,一但碰上万里意志力就會降為零的至一不小心又沈淪在對方刻意製造出來的甜蜜陷阱。

 

◆◇◆

 

103室の日常

 

出差中的千景比預期的還要早一天返回宿舍,沒有預料到這點的至可以說是他的失誤。

 

「茅ヶ崎,偶爾也稍微收斂一下吧。」

......前輩是指什麼事呢?」

窩在舒適的沙發上,裹著棉被手持搖桿的至對著站在門口的室友露出完美的笑容,不過這對千景來說理所當然地毫無效果。

「我是指這個亂的跟豬窩一樣的房間。」俊俏的臉蛋同樣撐起堪稱完美的笑容,不過吐出的話語卻充滿寒氣,「我的房間是遭到龍捲風侵襲嗎?給我整理一下。」

 

「啊~原來。」對於千景想說的事情多少有些頭緒,只是不想面對現實的至瞬間將表情切換回居家廢宅模式,「那個我會再找時間......啊,抱歉,我現在就來整理。」

雖然懶惰的成分佔據身體的一半,但是對於察覺氣氛還算是在拿手範圍內的至感受到了千景身上傳來不妙的氣息,於是他趕緊放下手中的搖桿,並起身收拾散落在桌邊的各種物品。

 

「還有。」

「什、什麼事?」

撿垃圾的動作停在半空中,因為彎腰而略顯滑稽的至戰戰兢兢的抬起頭,無從猜測起室友下一句話的內容。

「這裡。」只見千景比劃著自己頸部附近的位置,嘴角勾起意味深遠的笑容,「也叫万里稍微收斂一下吧。」

 

◆◇◆

 

103室の日常二

 

千景在亮著燈的談話室看見倒在沙發上的室友,臉埋進抱枕裡加上半隻腳懸在沙發外側的模樣看起來相當滑稽。

 

「喂,茅ヶ崎,要睡的話回房間去。」

然而千景的聲音似乎沒能成功喚醒陷入深層睡眠的至。站在沙發旁的千景正在思考是否要好心地將對方扛回房間,此時又有人推開了談話室的門。

「咦?千景さん,你回來了啊。」

「啊啊。」

似乎是已經準備就寢的万里手上拿著已經空了的馬克杯。筆直走進廚房的他迅速的將自己的杯子洗好並晾乾,一會兒才走向千景的方向,而躺在沙發上的人影也在同時映入眼簾,「欸,至さん!?怎麼躺在這裡。」

「大概是電池耗盡了吧。」

「真假......

「喂,茅ヶ崎,快起來。」千景再次嘗試出聲呼喚沈睡的室友,不過對方還是一點反應也沒有,於是他忍不住發出了嘆息,「真是的.......万里,雖然有點抱歉,不過可以麻煩你幫我把這傢伙搬回房間嗎?」

「啊?我是沒差啦......千景さん呢?」万里彎下腰拿起至癱軟的手臂並架上肩膀,視線仍望著千景的方向。

「我還有一些事情要做。」沒有對自己接下來的行程做過多的說明,千景只是輕輕的勾起了嘴角,「而且,茅ヶ崎應該比較希望是身為戀人的你送他回房吧。」

 

 

arrow
arrow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