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噗浪徵的CP練習文

題目:左いづ+相片

 

-

 

時間不會停止前進,因為這是構成世界的齒輪結構。只要太陽升起,夜晚就必定會降臨,對立花いづみ來說這就是世界的規律。忙碌的一天總是不知不覺就迎來尾聲,緊接著又會悄然無聲地連結新的一天。

作為紀念而保存起來的相片已經填滿數不清的相簿,略沈的厚度與重量收藏著只屬於他們的回憶。

 

「妳在看什麼?」

「左京さん。」

沈浸在回憶裡的思緒被熟悉的聲音拉回代表現在的時間線,いづみ順著聲音抬起頭,看起來心情很好的樣子。

「剛好在整理一些東西,結果忍不住就看起了以前的相片。」

「原來已經有這麼多本了。」左京探頭瞧了瞧,堆放在桌面上的相簿竟疊了好幾層高。

「我也嚇了一跳,沒想到不知不覺就累積了這麼多相片。」相簿的內頁塞滿了各種照片,大部分都是與滿開劇團的大家一起拍攝的合照。指尖小心翼翼地翻動著珍貴的每一頁,いづみ微微地瞇起了眼,像是又掉入回憶的流沙,細細地回顧著每一張相片的故事。

 

「啊,這張是左京さん生日的時候拍的吧?鮮奶油砸派大作戰很成功呢!」

「那時候我可沒想到居然是妳策劃的。」

「為了要給左京さん一個印象深刻的驚喜,我可是用盡了全力呢!」いづみ的眼睛閃閃發光,彷彿回想起了當天愉快的情景,「是很美好的回憶呢~」

「是啊,那天的事情我確實牢牢地記在了腦海中。」左京將上半身撐在沙發的椅背上,然後悄悄地湊近いづみ的耳邊小聲說道,「我可沒有忘記那天晚上主動的監督さん——

「停!停——!不要回想起奇怪的事情啦!」

「這也是美好的回憶吧?」

「雖然是但也不是!左京さん真是的!」

可愛的反應讓左京忍不住笑彎了眼,用通紅的番茄來比喻對方的臉蛋現在的狀況可以說是再適合不過。

 

「說到印象深刻,這幾張被曬出眼鏡痕的監督さん也很令人懷念。」

左京指著相簿的右上角,小小的相片裡塞滿了滿開全部的團員,而他們就站在正中央的位置。

那一年的夏天特別炎熱,毒辣的太陽在每個人的身上都留下了曬痕,而正好帶著太陽眼鏡的いづみ便成為烈陽下的犧牲品。

「為什麼要剛好看那張啦!」

「因為是美好的回憶?」

不能總是依靠太陽眼鏡遮蔽曬痕的いづみ花上好幾天的時間才讓臉上的色差恢復成原本的模樣,而在這段期間被拍攝的日常照也都好好地保存在了相簿裡。

 

「真是的,請不要戲弄我啦。」

「妳想要贏過我還早個幾百年呢。」

左京伸手揉了揉いづみ的頭髮,然後對上那副有些哀怨的眼神。停留在對方臉頰上的那抹紅暈看來還需要好一段時間才能消退了。

 

 

Fin.

 

arrow
arrow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