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舊的已修飾過棄稿和比較新的棄稿

偷偷聊個 好久以前說過的苦戀三十題好像已經寫好前十五題了(吧(

 

 

他在她的面前單膝下跪,然後牽起她戴著戒指的左手。

 

「跟我結婚吧。」

對上她雙眼的赤色瞳眸微微的瞇起,嘴唇輕輕的貼上她的無名指。

 

「我會永遠陪在妳的身邊,守護妳的一切。」

「我喜歡妳。」

再次抬起頭來,他的臉頰染上明顯的紅暈,嘴角勾起的笑容觸動著她的心弦。

「......恩。」

在眼眶中打滾的淚水終於忍不住的溢出,大豆的淚珠不斷淌落,她笑著點頭,左手下意識的握住牽起自己的他的掌心,愛戀的心情一點一滴的湧出。

 

「我也喜歡艾倫喔。」

「好喜歡好喜歡,喜歡的無法自拔。」

 

心臟在左胸口怦怦地跳著,感受著對方透過指尖傳遞過來的溫度。她永遠也忘不了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情景,閉上眼睛就宛如昨日才發生的事情。至今為止點點滴滴的回憶凝聚成了愛戀的結晶,在胸中閃爍著七彩的溫暖光芒。

她知道自己被深深愛著,所以對於他的求婚,只會有一個答案。

 

「我願意將我的全部託付給你。」

 

感覺到了手銬的沈重與冰冷的觸感。

雙手被扣在了房間一角的柱子,無法擅自行動,維持著高舉雙手的動作也並不是那麼舒服。雖然想要試著掙脫,但越是努力想要掙脫,手腕就越是疼痛,甚至磨出了紅痕。

 

「不行亂動喔,這可是課程的一部分呢。」

 

傳入耳裡的是磁性的低沈嗓音。她抬起頭,正好與那雙褐色的雙眸對上視線。

 

「......吉爾。」

 

她伸出手,輕輕地拉住里奧的衣角。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但卻成功的讓他停下腳步,轉頭看向自己的方向。

 

「怎麼了?難得今天會跟我撒嬌呢。」

「......那個。」

 

她望向那雙漂亮的赤色雙眸,纖細濃密的睫毛緩緩的搧動著,微啟的雙唇輕聲呼喚對方的名字。放在身後的左手拿著綁上橙色蝴蝶結的包裝袋,裡面裝著昨天晚上瞞著其他人偷偷做的草莓巧克力蛋糕。

猶豫著該如何開口,無數個想法在腦中打轉卻找不到適當的話語。

「可以蹲下來嗎?」

 

於是她只好隨口這麼說道,卻意外的獲得看起來一臉困惑的里奧。

今天的幸運值說不定有百分之八十呢。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宮殿 乙女遊戲 短篇
    全站熱搜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