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快點過來吧。」

「......嗯。」

她輕輕的點頭,由右腳開始向前踏出步伐。

玻璃鞋敲著地面發出清脆的聲響,鑲著蕾絲的裙擺輕輕的擺動。站在レイヴィス的面前,心臟怦怦跳著,或許是想起昨晚的事情的關係,臉頰不可思議的發燙著。

「這件衣服很適合妳。」

「謝、謝謝。」

 

看著她染上蘋果紅的臉蛋,レイヴィス伸手輕撫著她的臉頰,將她柔軟的髮絲連同那些許的緊張感一同撩至她的耳後。

垂掛在右耳的黑曜石耳環閃耀著沈穩的光芒,與她身上的墨色禮服非常相襯。

 

レイヴィス覺得黑色很適合她。

要說為什麼的話,純淨的黑可以襯托出她透著粉紅的白皙肌膚,以及只有她才擁有的某種不可思議的氛圍。

指腹輕柔的摩挲著她的耳垂,他微微的眯起雙眼,

只是想著關於她的事情,嘴角便自然的上揚。

「レイヴィス……?」

「不,沒事。」

沈靜的聲音中透露著笑意,趁著她毫無防備之際,他忍不住湊近親吻她櫻色的嘴唇。

僅僅是蜻蜓點水般的觸碰,嚐到的卻是比什麼都還要柔軟的甜蜜滋味。

愉快的欣賞著她慌亂的模樣,レイヴィス將食指輕放在她的唇上,故意堵住她接下來即將說出口的話語。彼此交會的視線中,她在那雙如同大海一般橙澈漂亮的墨色雙眸中看見足以將她淹沒的炙熱情感。

 

「我很期待來自妳的禮物。」

 

那道湊近耳畔的細聲低語惹得她一陣輕顫,她下意識的縮起身體並閉上眼睛,但是再次睜開雙眼的時候,レイヴィス已經與她拉開了距離。

心臟還是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不過視線並沒有移開。

她將交握的雙手放在胸口,接著深吸一口氣,唇角漾起的笑容宛如在黑夜中綻放的曇花。

 

「......嗯,請好好期待吧。」

語畢,那雙紫羅蘭色的瞳眸像是想到什麼而微微睜大,下一秒,她主動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嘴唇近的好像隨時都會碰到一樣。

在レイヴィス開口前,她俏皮的用指尖堵住他的嘴巴,就像他剛剛對她做過的一樣。

 

「レイヴィス一定會嚇一跳的,請做好覺悟吧。」

 

 

 

 

 

Fin.

 


與其說是生日賀文 不如說是小品練習
咦這句話好像有點耳熟我之前是不是也說過類似的話

第一次寫レイヴィス的文 (‧̀‧́)و レイヴィス生日快樂!生日當天結果總選在公布排名 各種心情複雜 
總之恭喜レイヴィス今年總選第十二名 >< 我很喜歡你的!
雖然在我心中艾倫永遠是我的大本命 但是レイヴィス第一次登場的時候真的帥哭我ㄌ(

有機會再多寫寫你的文!最後再說一次生日快樂 >< 
這裡有沒有也喜歡レイヴィス的小夥伴!快出來讓我認識認識 (你誰

 

arrow
arrow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