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3!深夜60分創作,選題是《意外》

年齡操作注意

► OOC可能,建議能接受各種私心設定的人再觀賞

其實沒什麼CP要素但我還是想要標CP

 

 

「真的假的......

 

茅ヶ崎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若不是身上傳來的疼痛過於真實,他會以為自己正在做夢。

背在身後的硬皮漆面書包對嬌小的身體來說顯得有些突兀,小小的掌心緊抓著書包的背帶,毫無雜質的群青色雙眸筆直地對上他的視線。雖然外表和記憶中的認知多少有些落差,但是與那個人相似的面孔不免讓至陷入輕微的混亂。

 

「大哥哥,你在這裡做什麼?」還未變聲的嗓音略顯稚嫩,擁有褐色頭髮的男孩對摔在草叢裡的至投以好奇的目光。

至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也想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只不過走在平時一定會經過的路上就突然掉進腳下的洞穴,回過神來就發現自己狼狽地栽進茂盛的草叢裡,枝葉刺得他好痛。

 

一個穿著西裝大白天倒在草叢裡的成年男子,怎麼想都有很高的機率被誤認為是不正經的上班族。

 

......大哥哥大概是踩空了吧。」無法跟上狀況的思緒墜入宇宙的深淵,至發了好一會兒的呆才從草叢裡站起來,然後拍了拍沾上衣服的泥沙與樹。

幸好除了輕微的皮肉傷以外並沒有骨折的跡象,真是謝天謝地。

 

「謝謝你把我叫起來,不然我可能會躺在那裡好一陣子。」雖然不知道自己暈了多久,但是他可不希望自己被附近的鄰居通報為可疑人士而帶去警察局。至向眼前的男孩道謝,而盯著那張臉越久,他就越是對那張過分相似的容顏感到非常在意。

 

「那個,可以請問一下你的名字嗎?」

「我的名字?」

男孩因為突如其來的問題感到遲疑,他微微地偏過頭,像是在思考什麼似的,這時至才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太過莽撞。如果是這個年紀的小孩,應該出門前都會被家長叮嚀不要跟陌生人有過多的交談,更何況是告訴別人自己的名字。

 

但是他無論如何都想知道。

 

「啊,大哥哥不是什麼可疑人物喔?」至開始試圖證明自己的無害,儘管他確實毫無危險性,「我叫茅ヶ崎至,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男孩眨了眨眼睛,看起來還是在思考什麼的樣子,然後他們就這樣對視了好一會兒,久到至覺得自己臉上的笑容都快僵掉了,男孩才像是理解似的點了點頭。

 

「大哥哥長得那麼好看,應該不會是壞人吧。」

不知道是男孩的自言自語,還是希望得到至的回應而說給他聽的話,至沒辦法輕易判斷,不過對方無心的發言倒是讓他的頭頂開出一朵搖曳的粉紅色小花。

「我可以叫你イタルお兄ちゃん(至哥哥)嗎?」

「可以......我覺得很棒......

「?」

「啊沒事,我什麼都沒說。」一不小心就暴露了心聲,至馬上用他最擅長的營業用笑容帶過這個話題,「你也長得很帥氣哦。」

「真、真的嗎?嘿嘿。」

男孩的好心情指數似乎也一下子上升到了頂點,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騷臉頰,果然這個年紀的孩子比起帥氣,還是可愛的成分佔了半數。

 

「那個,我叫做万里哦!摂津万里!」

男孩終於告訴至自己的名字,笑起來的模樣又比剛才更可愛了。

雖然至早就猜到男孩的真實身分,但是在聽見對方親口說出來以前,他還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哈哈,真的假的......

「イタルお兄ちゃん?」

 

茅ヶ崎至,23歲。

人生第一次穿越時空回到了十年前的夏天。

 

 

 

Fin.

arrow
arrow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