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アラン=クロフォード

Alan Crawford

 

冬雪日的溫暖幸福

 

第1話

 

今天的天氣依舊寒冷,我趁著休息時間來到陽台,抬頭仰望著湛藍的天空。

 

「......雪還是沒停呢。」我呼了一口氣,從嘴裡吐出了白霧。

 

從前天開始,天空就一直在下雪。雖然緩緩落下的雪花確實很漂亮,不過要是就這樣一直不停的話,不管是對城堡還是城下的人來說,鋪滿白雪的道路導致馬車無法順利前進的這個問題,還是稍微有點困擾。

 

(如果能幫上什麼忙就好了呢)

 

即使這麼想著,可是天氣並不是人們可以自由掌控的。

 

關於剷雪的事情,城裡也已經派人去解決,眼下我所能做的事情,只有好好的做完我份內的工作,以及將城內的事務處理完畢。

 

我搧了搧眼睫,正準備轉身回去的時候,有人卻忽然從背後抱住了我。

 

「雖然知道妳喜歡亂跑,不過不要沒披上大衣就出來啊,笨蛋。」

 

 

 

耳畔傳來帶著喘息的低語,抱著自己的雙手稍微似乎收緊了力道。

 

「抱歉,下次我會注意的。」

 

我下意識的勾起嘴角,雙手輕輕觸碰著アラン環繞住我的手臂。

 

「說起來,為什麼アラン會在這裡呢?」

 

「啊啊,因為騎士的練習結束了,所以想說來看看妳。」

 

アラン用食指與拇指扣住我的下顎,將我的臉轉向他的方向。

 

太過靠近的距離讓我的臉頰忍不住的發燙,感覺嘴唇好像快要碰到了一樣。

 

「ア、アラン……」

 

「幹嘛?」

 

他露出一如既往的笑容,俊俏的容貌讓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說起來,從明天開始妳有連續三天的長假吧?」

 

「恩,你已經聽說了啊。」

 

我眨了眨眼睛,稍稍抬頭望向アラン深褐色的雙眸。

 

那是今天早上用餐的時候,ジル在將下午的公務報告完畢之後跟我提到的。

 

說是該處理的事情目前都已經告了一個段落,所以接下來的三天希望我能好好休息。

 

「難得的放假,我想帶妳去一個地方。」

 

「咦?」

 

アラン的話語讓我的頭頂冒出許多問號,原本想要繼續問些什麼的,可是這個時候遠處卻傳來ユーリ呼喚我的聲音,似乎是ジル有什麼事情正在找我。

 

「應該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吧。」アラン鬆開緊抱著我的雙手,然後輕輕推著我的背部,「妳就去吧。」

 

「咦,可是......」

 

(アラン說的話讓我很在意......)

 

「明天早上我會去妳房間接妳的,妳只要記得穿得保暖一點就行了。」

 

他笑著這麼說道,我只好帶著困惑點了點頭,跑去正在尋找我的ユーリ身邊。

 

 

……

 

………..

 

隔天早上,我比平常提早半個小時起床。

 

或許是因為一大早就可以見到アラン而感到興奮,我在盥洗完畢之後,便來到衣櫃前面開始挑選今日外出要穿的衣服。

 

因為不知道アラン要帶我去哪裡,所以我選了一件活動方便又保暖的服裝。

 

心裏想著アラン而特地挑選的衣服,是鮮豔的赤紅與深邃的墨黑互相交織而成的格子套裝。

 

著裝完畢之後,伴隨著敲門的聲響,房門外面正好傳來アラン的聲音。

 

「準備好了嗎?」

 

「恩。」

 

我打開門,對著站在門外穿著便服的アラン微微一笑。

 

「……看來妳有特別打扮一番呢。」上下打量著我的アラン嘴角揚起了笑容,「很適合妳。」

 

「謝、謝謝。」

 

(總覺得每次被アラン讚美都很不好意思……)

 

「那麼,我們走吧?」

 

アラン向我伸出了手,於是我輕輕的放了上去,回握住他溫暖的手心。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乙女遊戲 美男宮殿 艾倫
    全站熱搜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