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アラン=クロフォード

Alan Crawford

 

冬雪日的溫暖幸福

 

第3話

 

流星雨就這樣持續了好一陣子,接著天空再次變回沈寂的深色調。

 

「結束了呢。」

 

「啊。」

 

我轉過頭與アラン對視著,那張俊俏的臉龐在月光的照射下看起來非常漂亮。

 

「我們回去吧。」他牽起我的手,嘴角揚起了笑容。

 

我們就這樣照著原路下山,然後踏著輕鬆的步伐走回城堡。

 

互相緊握的雙手一路上都沒有放開。

 

回到城堡之後,勉強趕上ジル先前交代的晚餐時間。我和アラン在門口分別,然後進到餐廳,因為是休假期間,所以ジル只是口頭向我報告幾件事情而已。

 

不需要執行公務的日子讓人感到放鬆,一想到明天還是休息日嘴角就忍不住的彎起,而且還可以擁有更多與アラン待在一起的時間。

 

ジル看著這樣的我,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的這麼問道。

 

「有什麼讓人值得高興的事情嗎?公主。」

 

「不......沒什麼。」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繼續享用今天的晚餐。

 

 

……

 

………..

 

用餐完畢過後,我決定先去洗澡。

 

我停下水流,接著將右腳踩進浴缸事先放好的水裏。水溫是適合進入的程度,於是我便坐入溫暖的水中,背後輕輕的向後靠去,然後呼了一口氣。

 

似乎整天玩樂的疲憊全都消去了。

 

四周佈滿霧氣,所有的線條都變得有些模糊不清。

 

我往下稍微挪動了一點位置,接著仰頭看向頭頂的天花板。

 

雙眼靜靜的閉了起來。

 

我回想著今天發生的事情,孩子們的笑容與アラン的面容倏地浮現在腦中。

 

難得的看見アラン大笑的模樣,就連平常的我都很少能夠看到露出那種表情的アラン呢,或許這些都要歸功於孩子們。

 

睜開眼睛的我將右手伸出水面,像是想要碰到天花板一樣努力向上伸展,不一會兒又放回柔軟的水中。

 

水面因為過大的動作而濺起細碎的水花。

 

不知道明天要做什麼才好呢......想著這個問題的我,腦袋卻一直出現アラン的臉龐,完全無法專心思考。

 

臉頰變得好燙,不知道是因為泡太久得關係還是因為別的原因。

 

沉浸在水裡的我,腦袋開始變得有些昏昏沈沈。記得今天沒有騎士團的練習,所以他アラン能陪我出去,如果要找他的話應該會在房間裡吧。

 

「好想見他......」

 

我又將身體向下泡了一點,嘴唇碰到了熱水。

 

「妳說想要見誰?」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我嚇了一跳,我趕緊挺身坐了起來,望向早已被煙霧覆蓋的浴室門口。

 

「ア、アラン?」

 

我有些錯愕的眨了眨眼睛,不過門的另外一邊聽起來卻相當悠哉。

 

「恩,是我。」

 

我彷彿可以看見隔著一扇門的アラン勾起嘴角的畫面。

 

只是那些現在都不是重點。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放在浴缸邊緣的指尖下意識的加強力道,原本放鬆的肩膀又變得僵硬起來。

 

「想跟妳說一些話。」アラン稍微停頓了一會兒,然後接續說道,「可以進去嗎?」

 

巨大化的驚嘆號與問號瞬間在我的腦袋旁邊落下。

 

「當、當然不行啊!」

 

「......為什麼?」

 

アラン沈穩的聲音透過門縫傳了進來,心臟忍不住跳得更快了。

 

不行,這樣下去的話,說不定連アラン都可以聽見我心臟跳動的聲音。

 

我下定決心從浴缸站起身來,然後對著門外大喊。

 

「我等等就要出去了!絕對不可以進來喔!」

 

用力扯過掛在牆上的浴巾,我很快速的擦乾身體,然後穿上替換用的衣服。

 

打開門的時候,發現アラン靠在牆邊,用著依舊悠哉的語氣對我打招呼。

 

然後我們之間陷入大概只有幾秒鐘的沈默。

 

「……我說妳呀。」アラン眯起了眼,指著我說道,「衣服穿反了喔。」

 

「咦!」

 

我趕緊低下頭檢查,頭頂卻傳來アラン的笑聲。

 

「開玩笑的,笨蛋——」

 

額頭被敲了,似乎已經成為習慣的動作卻讓我的臉變得好紅。

 

「既然妳已經洗完的話,那就去妳的房間說吧。」

 

我抬頭看向アラン,正好對上他的雙瞳。

 

「沒問題吧?」

 

「......恩。」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乙女遊戲 美男宮殿 艾倫
    全站熱搜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