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アラン=クロフォード

Alan Crawford

 

冬雪日的溫暖幸福

 

premiere

 

我和アラン在走廊上並肩而行。

 

(不知道アラン要對我說什麼......稍微有點緊張)

 

擺放在身體兩側的雙手下意識的握緊了拳頭。

 

明明走在和平常一樣的走廊上,卻覺得今天的走道特別長。似乎已經過了好長一段時間,可是怎麼樣都無法看見走廊的盡頭。

 

或許只是單純的心理作用,我這麼想著,於是閉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再緩緩的睜開雙眼。

 

「那個啊。」忽然開口說話的アラン打破了這片沈默,我稍稍偏過頭看向他,不過發現他的視線並沒有放在我的身上,「......不,沒什麼。」

 

他頓了頓,之後又補充說道,「到房間再說吧。」

 

 

 

 

「アラン?」我眨了眨眼睛,輕輕呼喚アラン的名字。

 

不過アラン並沒有回應我。

 

(アラン在隱瞞些什麼嗎)

 

(想要對我說的話到底是什麼)

 

就算想破頭也沒有答案,我忍不住嘆了口氣,繼續踩著不算緩慢的步伐向前。

 

回到房間之後,我透過玻璃窗面,看見外面又開始下雪了。

 

柔軟又細緻的白色雪花,緩緩的從夜空飄落。

 

(......恩?怎麼覺得這個情景好像有點似曾相似)

 

那個時候,似乎也是像現在一樣飄著雪的夜晚,而アラン也在這個房間裡面。

 

「......啊。」

 

我忍不住發出聲音,然後轉過頭看向站在門口的アラン。

 

那張俊俏的臉龐已經換上一如往常的笑容。

 

「看妳這副表情,看來已經想起來了。」

 

他走到我的面前,然後伸手觸碰著我的耳垂。

 

「......唔。」

 

アラン的動作弄的我有些發癢,於是我下意識的低下頭,然後閉起了雙眼。

 

「好了。」

 

隨著アラン的聲音傳入耳裡,我緩緩的睜開眼睛,感覺耳朵好像掛上了什麼,於是我伸出手,輕輕摸著アラン剛剛觸碰過的地方。

 

一串耳環好好的掛在了上頭。

 

我抬起了頭,與アラン對上視線。

 

「這是今年的生日禮物。」

 

「這次也和上次一樣稍微提早了一點慶生,所以,祝福的話語讓我等到十二點過後再向妳說吧。」

 

他露出非常好看的笑容,讓我的心臟差點漏跳一拍。

 

我轉過頭看向放在角落的橢圓形全身鏡,那串耳環的下方,掛著的是六邊形的雪花結晶,在燈光的照射下,似乎閃爍著耀眼的光芒。

 

「好漂亮......」我忍不住發出了讚嘆。

 

「果然很適合妳。」アラン摸著我另一邊的耳環,嘴角揚起的笑容沒有改變。

 

「原來アラン一直都記得嗎?我的生日。」

 

(因為公務的關係,我完全忘了這件事情......)

 

「這不是當然的嗎?也不想想看,我是妳的什麼人。」アラン輕輕的敲了我的額頭,然後緊緊的抱住了我,「我想休假大概是ジル給的生日禮物吧,那傢伙還是一樣那麼彆扭。」

 

「咦?是這樣嗎?」

 

「妳想想,去年的時候也是差不多的情況吧。」

 

聽アラン這麼說,好像是這樣沒錯。

 

「我想明天大概會有不少人替妳慶生吧.......但是,一想到沒有辦法將妳一個人獨佔,心情就無法平靜下來。」アラン稍微加重手臂的力道,然後在我的耳邊輕聲低語,「......晚上,可以和妳待在一起嗎?就和去年一樣。」

 

アラン的話讓我失去了方寸,臉頰瞬間變得好燙。

 

「......不行嗎?」

 

「唔。」

 

(臉紅的アラン好可愛......像是小孩子一樣)

 

我抓住他的衣擺,然後輕輕的點了點頭。

 

「可以喔。」我這麼說道,雙眼微微的眯了起來,「因為アラン是我最喜歡的人,所以......沒問題喔。」

 

アラン的睫毛顫抖了一下,他稍微拉開與我之間的距離,然後覆上我的唇。

 

過於甜蜜的親吻讓我差點無法呼吸過來,アラン靈巧的用舌頭撬開我的唇瓣,舔舐著我的口腔內側,並且纏繞上我的舌頭。

 

「唔恩......」

 

我生澀的回應著アラン的吻,努力的想要站穩步伐,但是身體逐漸無法施力,所以我只能緊緊的抱著アラン,作為我的支撐點。

 

(果然,能夠和アラン相遇,真是太好了)

 

(......好喜歡他)

 

雙唇分開之後,我用濕潤的雙眸看向アラン。

 

他勾起唇角,接著將我抱到床邊。

 

「アラン……?」

 

「再過一會兒就要十二點了。」

 

アラン伸出手,用很輕的動作推動我的肩膀,於是我向後倒去,背部陷入柔軟的床鋪之中。隨後他也壓了上來,身上感受到了アラン的重量與體溫。

 

不久之後,他朝我貼近,溫柔的觸碰著我的髮絲。

 

「妳身上的味道好香。」

 

「那是因為剛洗完澡的關係......唔恩。」

 

アラン吻上我的眼角,然後嘴唇慢慢的向下移動,輕輕的啃咬著我的鎖骨。

 

我加重了指尖抓著棉被的力道,任由アラン隨意親吻著我的身體。

 

他不斷叫著我的名字,我也帶著喘息同樣呼喚著アラン。

 

「唔......哈啊......」

 

「恩......」

 

アラン將我的左手翻了過來,與我十指交扣。

 

(覺得好幸福......)

 

這個時候,遠處傳來只有夜晚十二點鐘才會敲響的低沈鐘聲。

 

「......十二點了啊。」

 

アラン喃喃自語般的說道,然後向我微微一笑。

 

「生日快樂。」

 

他用氣音在我的耳畔低語,充滿磁性的聲音讓我的身體微微的顫抖。

 

我搧了搧眼睫,接著不好意思的偏過了頭。

 

「恩。」

 

「我愛妳。」アラン再次溫柔的吻上我的嘴唇,「一輩子都不會放開妳的。」

 

「我也是……永遠都愛著アラン你喔。」

 

我和アラン對望著彼此,接著輕輕的笑了出來。

 

(接下來的每天,我想也是會如此幸福吧)

 

(我和アラン一定會一直這麼走下去的)

 

我緩緩的閉上雙眼,沈浸在アラン給予的甜蜜之中。

 

 

 

 

 

FIN.

 

 

 

耶!!!!!!完結了!!!!!!

意外的沒有爆字真是太好了(๑•̀ㅂ•́)و✧

算是イケメン王宮的第一個長篇(嗎?)文,覺得各種 Happy ♪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那麼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乙女遊戲 美男宮殿 艾倫
    全站熱搜

    若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